无障碍说明

体育经纪人论坛在京举办 大咖畅谈篮球世界杯

体育经纪人论坛在京举办 大咖畅谈篮球世界杯

“体育经纪人论坛”圆桌论坛现场

2019年5月25日下午,第五期“体育经纪人论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到2019男篮世界杯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叶庆晖先生,资深体育媒体人张斌先生,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Olivier先生,知名体育经纪人、众辉体育创始人陆浩先生等嘉宾,论坛围绕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主题,为在场的二百余位体育经纪人培训班的学员分享关于男篮世界杯的运营与营销经验。

“体育经纪人论坛”由众辉体育主办,作为国家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职业能力测评培训班(北京站)的特色活动,已成功举办四期,皆围绕重大赛事、时下热点话题,为学员搭建更加广阔的体育资源共享平台。让从事或即将从事体育经纪工作的朋友们创造与行业大咖交流的机会,解除困惑开拓视野。

随着2019年男篮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的鼓声敲响,这场在中国举办世界顶级篮球盛会,将进入冲刺阶段。包括中国男篮在内的32支国家队于8月底将在中国8个城市争夺金杯。赛事组织是比赛的核心,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2019男篮世界杯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叶庆晖先生,围绕赛程安排、场地选择、票务销售、观赛体验等方面进行讲解,他表示:“2019 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阶段,我们将凝聚合力全力以赴,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为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作为中国区市场开发独家合作伙伴,盈方中国全方位负责2019年篮球世界杯在中国本土的市场开发,包括商业赞助、特许产品和款待计划。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Olivier先生在为大家分享世界杯市场开发时说到:“篮球世界杯作为2019年世界最受瞩目的赛事,品牌方希望借助最顶级的赛事IP提升品牌影响力,盈方也与国际篮联共同探讨创造了更多新的品牌曝光机会,目前已有5个品牌相继成为本次男篮世界杯合作伙伴。“

资深体育媒体人张斌先生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将论坛推向高潮。与2018年足球世界杯相比,他希望借助男篮世界杯,点燃国内联赛积累下来的篮球球迷对于杯赛的憧憬和热爱。张斌先生和大家畅聊时说:“希望通过这次世界杯,展现中国男篮国家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此外,他也提到新媒体端澎湃发展势必会增加观众对于电视媒体的需求,增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深度融合。

论坛最后以圆桌论坛收官,几位嘉宾围绕近几年中国体育发生的诸多变化等问题,与现场学员讨论交流畅所欲言。知名体育经纪人、众辉体育创始人陆浩先生表示,从体育经纪和体育营销的角度来说,男篮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对于从业者是一次很好的机会,通过体育经纪行业能将品牌和体育资产有效连接在一起创造更多价值。

目前,众辉体育已经成功举办四期体育经纪人论坛,分别邀请了CBA公司顾问马国力,北京冬奥申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腾讯体育全资子公司赢德体育经纪公司总裁许绍连、NBA中国副总裁韩奇、耐克中国市场总监张楠、北京关键之道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庆、双刃剑体育副总裁李宏亮、Osports全体育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刘体元以及知名体育经纪人、众辉体育创始人陆浩等众多业内资深人士为学员们分享他们多年来的案例与经验,并为大家答疑解惑。未来体育经纪人论坛还将继续整合体育资源,为学员打造“体育经纪人生活圈”,欢迎更多感兴趣的朋友们加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