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武汉赛区:光谷职业学院摘桂 王志安斗地主项目逆天翻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由HONOR荣耀手机独家冠名的第二届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 (University Cyber League,简称UCL)武汉赛区的比赛圆满结束。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在王者荣耀的赛场上打出统治力,以2:0击败湖北经济学院晋级决赛。而在斗地主的赛场上,预选赛第一的王志安在决赛中取得18400分的成绩摘得斗地主项目的冠军

比赛看点:

  1. 斗地主项目:在前两轮不顺的情况下,王志安在决赛阶段完成反超,其取得18400分的成绩无疑是一个很高的分数。由此可见,王志安不仅具备极佳的牌技还有出色的胆识。其在逆风局中临危不乱完成逆转,展现了他的硬实力以及对获胜的渴望。
  2. 王者荣耀项目: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在王者荣耀半决赛以及决赛中均打出了无可匹敌的统治力。作为一支曾经在全国赛场上拿到过冠军的队伍,武汉光谷学院无论是在BP上还是在战术策略上都占尽先机。4局比赛,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有机可乘,令人窒息的压迫式进攻打法让疲于防守的对手在峡谷之巅迷失了方向。

比赛回顾:

王者荣耀半决赛:武汉光谷职业学院(2-0)武汉大学

首局,武大下路驰援碰壁,张飞交出一血。光谷边路射手马可波罗的优势尽显无余,武大防御塔频频失守。武汉光谷职业学院规避武大的团战阵容,无限的牵扯令武大顾此失彼,随着武大边路被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再度击破,光谷击破下中两路二塔拿下主宰。最终,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兵不血刃攻破三路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次局,双方在下路捉对厮杀,橘右京前期的强势帮助光谷打出1换2后拿下暴君。武大的边路面对橘右京的gank频频失守,团战中更是无法阻挡其爆炸伤害。光谷在打野的带动下打出行云流水的进攻,武大再度陷入只守不攻的尴尬局面。虽然,武大在中下两路高地告破的情况下力守水晶,但随着光谷再次攻上高地,阵亡两人的武大只能目送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晋级决赛。

王者荣耀决赛:湖北经济学院(0-2)武汉光谷职业学院

首局,湖北经济学院率先拿下孙膑的一血,但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凭借着貂蝉的爆炸伤害打出2换4拿下暴君。受制于无法处理貂蝉,湖北经济学院在此后的团战中屡屡受挫,对手持续的施压令蓝色方无法形成有效的推进。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将野区资源搜刮殆尽后多次尝试进攻高地,巨大的经济劣势令湖北经学院只能在高地之上艰难防守。随着,武汉光谷学院在团战中打出团灭,湖北经济学院只能将第一局的胜利拱手相让。

次局,武汉光谷职业学院这支队伍展现了其他队伍不可比拟的技战术纪律性,其利用边路的优势带单以及压迫性的进攻令对手难觅对策。最终,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兵不血刃以2:0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赛。

斗地主项目:王志安豪取18400分 无惧挑战逆天翻盘!

王志安开场迎大礼,一手春天拿下4400分,可能是运气用尽,王志安随后几局牌运不佳连续受挫。虽然王志安及时调整了状态,但最后两局受挫令他只能接受第一轮排名第九的成绩。而另一桌的牛帅帅凭借着稳健的打法暂居第一名。与西安炎热的天气相比,UCL斗地主项目的比拼也显得颇为火爆,能取3分决不取两分造就了西安赛区斗地主项目冠军的高积分,两轮打完,左鑫、杜超宇弯道超车占据第一的位置,牛帅帅屈居第三。

决胜局中,左鑫本拥有一举登顶的机会,一波完美的五连胜帮助他牢牢占据头名。正在此时,令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已经拿到一万分,多次取胜的左鑫滑落第二名,即便最后一局地主胜出也没能帮助他完成反超。最终,王志安在前两轮不顺的情况下以18400分的成绩摘得斗地主冠军。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