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世界波飘入死角 吉尔飘逸头球再助鲁能反超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中超第11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

第13分钟,鲁能利用长传球策动攻势,佩莱禁区弧接队友摆渡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紧接着,鲁能围攻对手,费莱尼沿右路突入禁区接佩莱挑传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佩莱中门框

第24分钟,鲁能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宋龙带球摆脱防守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张弛迎球脚外侧一垫,佩莱随即迎球起右脚凌空劲射,皮球稍稍偏出。

鲁能配合精妙

第26分钟,刘彬彬前场右路带球摆脱防守传中,富力门前出现混战,佩莱连续抢点射门均遭对方中卫封堵,错失得分良机。

富力门前乱战

第33分钟,鲁能前场中路策动攻势,费莱尼接佩莱回敲斜传右路,张弛禁区边缘接传球随即挑传禁区,费莱尼沿禁区弧突入禁区迎球冲顶,程月磊将球挡出,不过费莱尼跟进迎球补射空门命中得分,1-0,鲁能打破僵局。

费莱尼破门

上半时补时阶段,王彤前场右路得球送出传中,佩莱禁区内头球摆渡,埋伏在禁区内的刘洋迎球凌空扫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刘洋劲射

第55分钟,富力前场中路策动攻势,登贝莱中路带球摆脱防守斜传右侧,扎哈维接传球随即起右脚凌空劲射,王大雷飞身扑救不及,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1-1,富力追平比分。

扎哈维破门

第61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主罚右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吉尔高高跃起迎球冲顶攻门命中,鲁能2-1领先。

吉尔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