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元年冠军险掀翻7冠王 恒大这场赢得真不易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的较量中,做客天河体育中心挑战广州恒大的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最终客场0-1告负。虽说输掉了比赛,但是作为一支联赛升班马球队,今天深圳佳兆业的表现可圈可点,这支昔日的远古冠军球队在天河险掀翻7冠王。

远古冠军曾一度离开中超7年

早在2004年也就是中超联赛的元年,当时叫做深圳健力宝的深圳队便收获了联赛冠军。虽说此后一度陷入欠薪的低谷期,但是深圳足球一直活跃在中超联赛中。然而,在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深足不幸降级。

而深足这离开中超联赛便是7年,在2016年年初,佳兆业集团接手了深足后,深圳佳兆业开始为中超发力,在2017赛季无缘冲超后,最终他们在2018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以联赛亚军的身份成功冲超。

升班马赛季初迎来两连胜

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深圳佳兆业在转会市场上有着不小的动作,在保留冲超功臣普雷西亚多的基础上,他们在外援方面引入了塞尔纳斯、卡马拉和姆本格,在内援方面则引入了金强、李源一、王鹏、国威、周鑫等球员。显然作为升班马的深足希望低调行事的方式来达到“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的目标,最终在中超联赛中立足。

随着联赛的开始,这支升班马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惊喜,球队新外援塞尔纳斯屡屡攻入世界波,球队也在联赛初豪取两连胜,先是揭幕战3-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接着他们又在联赛次轮2-1逆转天津天海。

但是在之后的联赛中,由于球队进攻端发挥不佳,这支升班马在联赛中一度5轮不胜,5场比赛仅仅攻入4粒进球。直到联赛第8轮,深圳佳兆业才收获了一场胜利,他们在主场2-1击败了上海申花。

中超远古冠军险掀翻7冠王

今天客场和七冠王广州恒大的比赛,深足主教练卡罗排出了一个五后卫的阵形,这不是意味着球队要放弃进攻,而是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做好防守工作。事实证明,今天深足的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急需一场三分的广州恒大屡次向深圳队的球门发起冲击,但是他们却迟迟无法攻破深圳的球门。

反观深圳队,他们在进攻端也给恒大制造了不小的威胁,比如一开场赛尔纳斯的远射、随后第20分钟普雷西亚多的射门偏出。要说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同样来自于深圳佳兆业队,第25分钟金强的大力抽射被刘殿座奋力扑出。

到了下半场,在韦世豪世界波破门后,比分落后的深圳佳兆业并没有放弃,球队前锋普雷西亚多在88分钟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虽说今天输掉了比赛,但是对于远古冠军深圳佳兆业来说,他们险些在天河这个魔鬼主场掀翻了恒大,可以说今天恒大的这个三分,拿的真是不容易。(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