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视频裁判瞎指挥?洋主裁怒扯耳麦 自己去看VAR屏幕却出故障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恒大主场以1-0战胜深圳,顺利取得3分。这场比赛里,作为主裁判的克拉滕伯格3次观看VAR,双方对于克拉滕伯格的判罚,却皆不能完全满意。

比赛的第一个争议点出现在第30分钟,当时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在开出战术角球后,钟义浩在大禁区前得到皮球,他随即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杨立瑜在左侧底线附近得到,他输送传中球时,打在侧身的王鹏手臂上。恒大球员们纷纷举手,示意对方手球,应该判罚点球。但克拉滕伯格在同VAR进行沟通后,认为王鹏的手臂紧贴在身体,故而并没有构成手球犯规,并未判罚点球。

第88分钟时,深圳队的威胁攻势,由普雷西亚多的头槌攻门击中横梁,错失扳平的黄金机会。紧接着当恒大解围时,深圳队非常不满,投诉朴志洙在场上手球犯规。通过慢镜头的回放来看,皮球确实弹到了朴志洙的手臂上,

这时克莱滕伯格在同VAR进行沟通,但不知何故,他非常不满,一把将耳边的VAR工具给拽了下来,随后亲自跑到场边去观看。但这时场边的VAR工具却出现故障,一度没有画面,比赛不得不暂停,这还引起主场球迷的嘘声。但克拉滕伯格在观看VAR后,却认为朴志洙没有手球犯规,并没有判罚点球。

克拉滕伯格怒摔耳麦

VAR出现故障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深圳队在场上展开全力反扑,普雷西亚多在门前抢点的时候,同身后的高准翼也有着身体对抗,随即普雷西亚多倒在了地上。紧接着,普雷西亚多便向主裁投诉,认为高准翼有着明显的犯规动作,但克拉滕伯格在同VAR沟通后,依然没有判罚点球。

这场比赛里,克拉滕伯格在三次疑似禁区内犯规时,皆求助于VAR,但皆没有做出判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令双方对于他的判罚皆不太满意。相比于马宁的执法过严,克拉滕伯格似乎走向了另一个极端,他在判罚尺度上显得过于宽松。(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