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恒大1-0深圳夺3连胜 杨立瑜助攻韦世豪献世界波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2019中超第 11轮,广州恒大主场以1-0战胜深圳佳兆业,第56分钟韦世豪破门。

比赛焦点

  1. 恒大夺3连胜:在广东德比战上,恒大顺利战胜升班马深圳,这也令恒大在双线豪取3连胜,这也重新走上了正轨。
  2. 恒大继续追赶国安上港:本轮的中超联赛里,上港和国安将展开引人注目的天王山战役!这无疑给身后的恒大带来了追赶的良机,此番恒大也顺利拿下三分。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门将奋力将球击出,深圳解围准备反击时,却又被钟义浩断下皮球,他随即起脚大力抽射,但却直接打了一脚高射炮。

第10分钟深圳获得角球,塞尔纳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但塞尔纳斯在左路又得到皮球,他的抽射击中防守球员后又弹到了他的脚下,紧接着塞尔纳斯再次大力轰门,这一次直接将皮球打高。

塞尔纳斯打高射炮

第19分钟深圳盲目回传失误,这也令韦世豪插上禁区内得到皮球,他在以一敌三的情况下,巧妙将球回做,插上的杨立瑜大力抽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杨立瑜打门高出

第20分钟普雷西亚多前场横向带球突破,他在面对着冯潇霆的封堵时,直接起脚大力抽射,却依然没能形成威胁,将皮球直接打高。

普雷西亚多打门偏出

第22分钟塞尔纳斯在禁区内拿球,他也将皮球输送到前点,普雷西亚多门前的头槌攻门制造威胁,但他随后被主裁判罚处于越位位置。

第25分钟普雷西亚多的远射,打在冯潇霆的身上出了底线,深圳获得角球,塞尔纳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出乎意料的到了后点,金强的大力抽射直接旋向球门,但却被刘殿座奋力扑出,深圳错失良机。

恒大球门遇险

第29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双方前点形成混战却都没碰到皮球,皮球到了后点,朴志洙调整了一下,他的打门被金强用头给挡出底线。

第30分钟黄博文开出战术角球,皮球到了大禁区前,钟义浩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 杨立瑜的打门打在了王鹏的手臂上,但王鹏的手臂紧紧贴在身体。恒大球员纷纷示意对手手球应该判罚点球,但主裁在同VAR沟通后拒判点球。

深足疑似禁区手球

第36分钟黄博文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被化解,普雷西亚多拿球准备反击,但徐新却死死将他拽住不让他突破,他也因为这次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徐新拉人染黄

第44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精准的找到了埋伏在后点的徐新,徐新俯身冲顶,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45分钟恒大后场直塞,吕海东铲球没能碰到皮球,杨立瑜右路得球后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韦世豪打门,被门将奋力封堵,但皮球又落到了保利尼奥的脚下,但保利尼奥面对空门打得太过发力,将皮球直接抽射打高。

韦世豪保利尼奥连失良机

第53分钟时,转播镜头给了在观众席上观战比赛的高拉特,有消息称,高拉特将回到恒大。

第56分钟杨立瑜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韦世豪打门,皮球在弹地后打出了一个抛物线,反弹进了球门,恒大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韦世豪破门

第59分钟黄博将球分到右路,保利尼奥吸引防守球员后,将皮球输送到后点,韦世豪迎球大力抽射,但他的这脚打门却直接射高。

第65分钟时,转播镜头又给了在观众席上观战的郜林、郑智和曾诚,他们悠闲的看着比赛,还喝着饮料。

第73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韦世豪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立瑜抢到落点,他的头球攻门被国威奋力挡出,这时埋伏在后点的高准翼补射空门,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82分钟何超中场断球后将球分出,保利尼奥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韦世豪,但韦世豪拿球时,却因为受到乔巍的干扰,没能形成打门机会,失去角度,被门将将威胁破坏。

第85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韦世豪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没人碰到皮球,后点的保利尼奥伸腿铲射,但却稍稍慢了一步未能碰到皮球。

恒大险扩大优势

第88分钟葛振右路传中,普雷西亚多门前的头槌攻门,却砸在横梁上,深圳错失追平比分的良机。

数据分析

深圳反倒在射门以12-10占据着上风,射正方面恒大以3-2领先,可以看出双方的攻势相当。控球率上,恒大以61.5%-38.5%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这亦是充分说明恒大的掌控能力更强。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他们还是太年轻了,年轻队员还不够成熟。这几个小孩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我给了很多建议,但他们不撞南墙不回头。教育他们的时候老是不想听,就像我们在成长的过程当中,老是不想听父母的话,最后才发现讲的是有道理的。他们的表现在场上拼得还可以,现在年轻队员踢得不能说多好,要说的是他们的拼劲可以。

广州恒大(4-4-2):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83’4-布朗宁),23-朴志洙、21-高准翼;

中场:8-保利尼奥,12-徐新,16-黄博文(75’13-何超),33-钟义浩(U23)(68’22-唐诗);

前锋:17-杨立瑜(U23),7-韦世豪;

深圳佳兆业(5-4-1):

门将:23-国威;

后卫:11-张远,25-王鹏,4-乔巍,14-姆本格,3-吕海东(85’22-李晋庆);

中场:31-李源一,26-金强,32-陈阜俊(U23)(36’15-葛振),10-塞尔纳斯;

前锋:9-普雷西亚多;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