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7日7时直播勇士vs 红雀 国联豪门对碰互不相让

勇士队征战客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07:05,由圣路易斯红雀队坐镇布施体育场,迎战亚特兰大勇士队,这是比赛双方三场系列战的最后一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本季的国联中区五支球队都有很好的表现,目前分区垫底的红人都有23胜28负(45.1%的胜率)和正24分的得失分差。所以红雀的26胜25负只能排到分区第四,但得失分差正21分在国联能排到第6。红雀全队合共产出63支本垒打,全联盟只能排到第19,相比之下勇士队要好一些,74轰能排到第11。红雀近况不是太理想,最近10场只能赢下4场,不过在刚结束的系列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红雀在第八局下打出4分大局,6-3逆转勇士,终结对方的三连胜。

而勇士则近况不错,最近10场赢下7场,29胜24负排在国联东区第二,距离分区榜首的费城人2.5个胜场。勇士在打击方面仍然值得期待,465支安打全联盟第三多。投手群表现则不如去年,目前4.13的团队自责分率只能排到全联盟第18。值得一提的是年轻投手迈克-索洛卡本季投出惊人的表现,7场先发拿下5场胜投,自责分率是鬼神般的1.01,成为勇士球迷的最大惊喜。

比赛看点

勇士队18次拿下分区冠军,而红雀则有11次夺得世界大赛冠军。两队的历史战绩都堪称国联的豪门。目前两队战绩比较接近,很大可能是外卡席位的直接对手。而前两场双方各取一场,本场胜利的一方将赢下本次系列赛。

先发投手

勇士队先发投手:胡利奥-德赫兰

红雀队先发投手:杰克-弗莱厄蒂

本场勇士动用胡利奥-德赫兰担任先发投手。这位28岁右投本季有稳定演出,11次先发录得3胜4败,自责分率3.67接近生涯平均的3.65。德赫兰近况极佳,最近4次先发主投22.2局仅失两分自责分,自责分率低至0.79,四场合计只被打了10支安打,对方打击率低至1成32。最近一次出场是五天前对阵巨人,当时投完5.2局失一分,无关胜败。

而红雀则出动杰克-弗莱厄蒂应战。这位23岁的年轻右投本季已有10次先发,4胜3败,自责分率4.19。弗莱厄蒂最近也有稳定表现,连续六场至少投五局,被敲安打都不超过4支。最近五场的自责分都不超过三分。不过他的控球仍然值得担忧,最近四场合计投出14个保送。最近一次先发是七天前对游骑兵,吃下六局投球失两分,无关胜败。

焦点明星

2017球季结束后,决心重建的马林鱼队开仓大特卖,把全明星外野统统送走,最广为人知的是斯坦顿被送到扬基,以及耶利奇被交易到酿酒人并拿下2018国联MVP。当时马林鱼队的另一位明星外野手,2016-2017球季连续两年入选国联全明星的马塞尔-奥祖纳被送到红雀。奥祖纳的2018球季有23支本垒打和88分打点,但比之2017年的37轰和124分打点,以及前队友耶利奇的劲爆表现显然有落差。奥祖纳的打击表现在2019球季有所改善,14支本垒打和45分打点都是红雀队中最多。

(Rob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