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灰熊官推助威小加索尔:我们永远站在你身后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猛龙主场100-94战胜雄鹿,系列赛4-2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赛后灰熊在官方社交媒体发文助威前灰熊球员马克-加索尔。

昔日的小加索尔与灰熊

这是猛龙中锋小加索尔首次进入总决赛,赛后灰熊在官推上发文为其助威,“我们会永远站在你身后,@马克-加索尔。”

今年2月,进入重建的灰熊和猛龙达成交易,小加索尔加盟猛龙,灰熊得到了瓦兰丘纳斯、CJ-迈尔斯、德隆-怀特和一个2024年的次轮选秀权。

小加索尔在2007年总第48顺位被湖人选中,在哥哥大加索尔的交易中被送至灰熊,为灰熊效力了11个赛季,成为球队战术核心,他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还拥有着中锋位置顶级的策应能力,和扎克-兰多夫组成的黑白双熊让无数对手吃尽苦头。

猛龙交易得到小加索尔,主要是为了提升球队内线防守,小加索尔也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强硬的元素,虽然场均得分不多,但他在防守端贡献很多,尤其是次轮对恩比德的限制。本场比赛,小加索尔3投2中得到6分3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本赛季季后赛,他场均得到8.6分6.1篮板3.2助攻1抢断1.3盖帽,三分命中率为40%。

小加索尔拥有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今年夏天将决定是否执行价值2560万美元的合同。在此之前,他将和猛龙队一同征战总决赛。(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