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7轮不胜还送大连主场首胜 运气不佳?球队已矛盾重重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带着一个彻彻底底的残阵,上海申花在客场0比1输给大连一方。拼劲十足的沪上蓝魔,因为阵容上疲软给身负保级重压的一方送去了温暖,也让自己一步步的走向了保级球队的行列。

申花已处在降级边缘

客战一方申花3大主力缺席

客场PK一方,申花主帅弗洛雷斯在排兵布阵上无奈捉襟见肘。在主力前锋伊哈洛伤情未愈,无奈缺席连沪之战的同时,柏佳骏和曹赟定两匹申花边路的快马,也不知道因为何故没有随队去到大连。

在这样的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主帅弗洛雷斯只能让莫雷诺来客串中锋,将钱杰给前提到中场位置。虽然一方的李建滨、秦升等人在面对申花时也因为回避而不能出战,但申花这样的先发阵容,与拥有穆谢奎、哈姆西克、卡拉斯科、郑龙等人的一方相比,仍存在明显的劣势。

苦拼全场无奈仍为对手送暖

不过在这次连沪对决当中,申花现有的球员还是在客场打出了气势。全场比赛,申花总共做出了14次打门,而一方全场的射门次数仅为5次。此外,在连沪对决当中,申花虽然下半时伊始就早早丢球。但是弗洛雷斯的球队没有在比赛过程当中占据下风。全场比赛,申花拿到了51.9%的全场控球率,还拿到了51.7%的进攻主导率。在比赛尾声,申花大举压上,体能消耗严重的莫雷诺在比赛临近88分钟的时候,还拼尽全力在前场争抢。在比赛近乎惨烈的尾声阶段,弗洛雷斯教练还变身“球童”,在雨中跑到场边为弟子扔球。

不过,申花在比赛尾声对一方的围攻,并没有让球队在客场抢到分数。在三大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申花还是难以在关键时刻找到一锤定音的球员。申花就这样遗憾的送给了一方新赛季主场首胜。在为对手送去温暖的同时,申花自身却感受到了寒冷。

在本轮之后,申花已经连续7轮在联赛当中未尝胜绩,在本赛季第4轮主场5比1大胜人和至今,申花在未能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比赛之前,申花还曾败给过本赛季境遇不佳的华夏幸福、建业、天海、深足,弗洛雷斯的球队俨然成了今年中超“送温暖专业户”。

濒临保级边缘申花亟需改变

在本轮连沪对决中,申花远征军打出横幅“吴晓晖滚蛋,这是申花复兴的第一步!”,以此表达对俱乐部近期表现的不满。由此可见,申花近期在联赛中极度疲软的表现,已然让球迷对申花本赛季“理性投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状态的忍耐达到了一个极限值。

申花上下如今已经品尝到了球队“拿中超练兵”所导致的阵痛,而这样的阵痛对于申花球迷来说,如今已有些无法忍受。如果申花俱乐部不在今年夏窗引援做出些给力动作。申花本赛季的苦日子还在后面。(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