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目标又飞了? 约维奇:我更适合踢英超意甲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前几日,有关皇马已经与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达成加盟协议的报道非常多,但是近日约维奇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我的风格更适合英超以及意甲”的言论却意味着皇马签下约维奇难度不小,这笔交易或许已经黄了。

    约维奇不想去皇马

    约维奇这位年轻前锋在刚过去的德甲联赛发挥高光,在联赛中打入17个进球,其在进攻端全能的发挥也引发了整个欧洲足坛的关注。其中西甲的巴萨与皇马也对约维奇虎视眈眈。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巴萨前后15次派出球探现场考察约维奇。而就在前几天,媒体爆出了皇马已经接近6000万欧元签下约维奇的消息。

    就当大家都认为约维奇会在下赛季与本泽马进行搭档之时,这位前锋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言论却让其到皇马踢球的传言变得不攻自破。约维奇在本赛季的欧联杯中曾经与国米与切尔西对战过,在近日他说道:“德甲联赛对于球员身体的要求非常高,但是在与切尔西以及国米的比赛过后,我个人认为我在英超或者意甲踢球感觉会更舒服。从我踢球的特点看,英超以及意甲球队更适合我。”

    约维奇是一位并不依靠身体的前锋,他活动范围很大,具备边路的突击能力,同时回撤拿球的进攻能力也很强。在法兰克福的双前锋配置中,他需要一位身材高大的中锋作为支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约维奇没有包抄能力,他的门前嗅觉不错,在禁区内经常可以跑出空位选择射门。

    从技术风格看,约维奇确实非常适合英超以及意甲球队,而此番他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愿望,或许也意味着他加盟皇马一事已经没有了下文,而英超以及意甲球队听到约维奇的公开示爱会作何选择呢?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