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梅西不需道歉 队友忘记足球是团队运动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国王杯决赛,巴萨输给了瓦伦西亚,球队在无缘欧冠决赛后再一次无缘赢得国王杯的冠军。虽然球队输球,但是梅西在本场比赛却贡献了球队的唯一进球。赛后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以“现在谁应该向梅西道歉?”为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家媒体认为梅西无需向任何人道歉,而他的巴萨队友已经忘记了足球是团队运动,他们应该向梅西道歉。

梅西无需道歉

《世界体育报》这样写道:“比赛结束后,梅西看了一下自己的身旁,他有些孤单,他的一半多的队友都躺在草坪上懊恼,比达尔则疯子般的将皮球射向瓦伦西亚大门的方向。瓦伦西亚的门将疯狂的奔跑庆祝,而对手主帅马塞利诺也是狂喜。”

“没有人靠近梅西,或许是为了尊重这位明星,让他单独的承受这一切。一些人不接近梅西或许是感觉到了耻辱,他们都是好球员,在更衣室也犹如家庭一般,但是他们感觉自己亏欠梅西。在梅西进球的时候,他们非常舒服的生活,一些人甚至已经忘记了足球是集体运动。”

“梅西带着在安菲尔德巨大的失败的沉重心情踢了国王杯的决赛,球队如果获得双冠王,至少可以使得巴萨装饰一下这个赛季。但是巴萨的一切都习惯让梅西自己完成,巴萨的教练习惯一切问题都由梅西解决,巴萨的球迷们也习惯梅西解决问题。现在是时候反思了,谁让梅西感到孤单,谁应该向梅西道歉?”

“梅西不需请求任何人的原谅,他没有隐藏自己的实力,他一直都为巴萨贡献力量,但是如果要一直取胜,他需要身边的队友提供帮助。梅西也必须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是继续拉着巴萨走,还是分担给其他队友。’”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