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拒绝萨里执教尤文:风格不符一切白搭 希望伊瓜因也别回来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阿莱格里已经确认会在今夏离队,而关于他的继任者也是众说纷纭。目前瓜迪奥拉、萨里、波切蒂诺以及小因扎吉都是尤文图斯换帅的主要人选。从近段时间媒体的预测看,萨里处于杆位。但是意大利媒体《Dagospia》的消息称,萨里难以在尤文图斯执教,因为C罗对于这一可能的签约持有反对态度,同时C罗也不希望目前租借到切尔西的伊瓜因回归尤文。

因为C罗反对,萨里可能很难执教尤文

尤文图斯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获得冠军,但是在更重要的欧冠赛场,球队在1/4淘汰赛被阿贾克斯淘汰,球队引进C罗却无法赢得欧冠,这让斑马军高层非常郁闷。而最终,尤文图斯也与主帅阿莱格里和平分手,在前几日就宣布了阿莱格里会在本赛季后离开尤文的消息。

囧叔确定走人,谁会成为尤文图斯新帅呢?瓜迪奥拉、萨里以及波切蒂诺等主帅都与尤文联系在一起。虽然瓜帅执教尤文的赔率最低,但是更多的媒体认为曼城不会放走瓜帅,因此这笔签约难以完成。

而目前越来越多的意大利媒体认为,在切尔西执教的萨里会是尤文图斯新帅的第一选择。萨里在意甲执教多年,对于意甲非常熟悉,同时萨里带领的球队观赏性强,这也是其执教尤文的优势。一些媒体认为,随着萨里的到来,迪巴拉、皮亚尼奇以及鲁加尼也会得到重用。

但是一些媒体也提出了相反的意见,他们认为萨里不善于轮换,对于大牌球员众多的尤文图斯来说,这一执教特点是劣势。

而来自意大利的《Dagospia》则给出重磅消息,这家媒体称,C罗并不喜欢萨里的执教风格,他已经告知尤文高层自己的意见,而鉴于C罗在尤文巨大的影响力,因此萨里到尤文执教已经没有了可能。近段时间有关伊瓜因或许会在今夏回归尤文的消息不断,而这家媒体称,C罗对于伊瓜因的回归也持反对意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还希望如果尤文要想挖角萨里,必须捆绑买走若日尼奥。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