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一方主场0-0闷平申花 栗鹏冲顶击中横梁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11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对战上海申花。该场对决上半时,双方均未破门得分,暂战成0-0平。

比赛焦点

连沪多人缺席:该场对决,连沪双方多人缺席。大连一方方面,秦升、李建滨皆缺席。上海申花方面,伊哈洛、曹赟定与柏佳骏亦纷纷缺阵。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罗梅罗主罚左侧角球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栗鹏跃起抢点冲顶,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紧接着,朱辰杰禁区内争抢高空球时侵犯周挺犯规。

第13分钟,瓜林对方禁区前带球突破时遭遇到朱晓刚、汪晋贤夹防,朱晓刚虽携手汪晋贤将球断下,但瓜林随即完成反抢,紧接着瓜林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张翀在门前将球挡出随即将球抱住。

第27分钟,一方前场策动攻势,朱挺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穆谢奎高高跃起抢点争顶攻门,陈钊在门前轻松将球抱住。

第29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前场左边路任意球传中,埋伏在前点的单鹏飞抢点头球摆渡,前插到后点的哈姆西克迎球头球攻门,不过陈钊稳稳将球抱住。

第35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莫雷诺禁区前接队友分球回敲,王伟沿左路前插迎球起脚劲射,张翀门前飞身侧扑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罗梅罗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栗鹏跃起争顶攻门,张翀稳稳将球扑住。

第37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左侧角球传中被对方队员挡出,卡拉斯科内切接应突入禁区面对钱杰给与罗梅罗的迎防拉球过人晃开防守起脚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0-0平。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张翀;

后卫:12-周挺、13-王耀鹏、3-单鹏飞、8-朱挺;

后腰:6-朱晓刚、7-赵旭日;

前卫:10-卡拉斯卡、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U23);

前锋:30-穆谢奎;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31-王伟、5-朱辰杰(U23)、6-栗鹏、32-艾迪;

中场:13-瓜林、39-丛震(U23)、37-孙世林、26-钱杰给;

前锋:11-罗梅罗、10-莫雷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