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雨菲2-1逆转山口茜 苏杯国羽2-0领先日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9年苏迪曼杯展开决赛的争夺,双塔为国羽拿下第一分,之后女单开战,由陈雨菲对阵日本的山口茜。

陈雨菲目前排名世界第三,山口茜排名世界第四,但在交手记录上,陈雨菲5胜9负处于下风。陈雨菲是本届苏杯国羽出场最多的选手,五场比赛中,她都在国羽的阵容当中,但在上一场对阵泰国的半决赛中,中国队3-0获胜,陈雨菲没有上场,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

陈雨菲

今天比赛第一局,陈雨菲拿到第一分,但之后山口茜将比分反超,取得10-7领先,但陈雨菲连续追分,以11-10进入局间暂停。回到场上,两人陷入焦灼交替领先,陈雨菲17-15之后,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山口茜连追五分拿到局点,最终21-17拿下首局。

第二局,陈雨菲开局调整状态,取得了7-3的领先,但随后失误增多,被山口茜追到10-10平,但陈雨菲之后一分完全调动对方,并在网前较量中获胜,以11-10进入局间暂停,回到场上,陈雨菲越战越勇,连续得分以16-11领先,尽管山口茜连追4分,但陈雨菲及时制止丢分的趋势,21-16拿到这局,1-1追平比分。

决胜局,陈雨菲开局3-5落后将比分追平,但随后山口茜连续得分将比分拉开到11-6进入局间暂停。回到场上之后,山口茜连续失误送分,陈雨菲将比分追到11平,之后关键的一分陈雨菲挑战成功,极大的增加了信心,最终21-17获得胜利,总分2-1为国羽拿到第二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