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冠军要拿就拿大赛的 若夺欧冠要哭一礼拜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热刺史无前例地杀入欧冠决赛,波切蒂诺有望终结自己无冠的尴尬历史。赛前,他也透露自己的目标就是为热刺赢得英超、欧冠这种级别的冠军。

波切蒂诺和球员一起疯狂庆祝

带领热刺杀入决赛让波切蒂诺泪洒赛场,他也坦言自己就是个感性的人。“这一点我像我妈妈,她也吐槽,说我高兴也哭,难过也哭,能不能别老哭了。有时候我开车回家,听着听着音乐就联想到生命中的一些瞬间,然后就哭了,到家后我妻子都会很惊讶,说我疯了。我看电影也会哭,任何事都会令我落泪。如果我拿了欧冠冠军,可能要哭一个礼拜吧。”

不过,波切蒂诺还从未赢得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还从未尝过喜悦的泪水。而2008年他的前任带领热刺夺得过联赛杯的冠军后,俱乐部也再没能获得任何奖项。对于球队和自己常年无冠的局面, 波切蒂诺也表达了看法。

“5年前人们可能会说,你是时候拿个冠军了,联赛杯也好,足总杯也好……加泰杯也行啊!俱乐部需要一个冠军。但我不这么觉得,俱乐部需要的是更大的荣誉,是向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发起冲击。看看杀入决赛带来的影响,哪怕是杀入半决赛或者1/4决赛,或者只是成为冠军的争夺者,你认为这种影响力是足总杯和联赛杯能比的吗?”

“当然那足总杯和联赛杯也很好,如果我是在曼联或者皇马这样的俱乐部,你会觉得我们能赢下冠军。但对热刺而言,优先要修好球场和训练场,而现在是时候向英格兰、向欧洲甚至全世界展现我们的雄心壮志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