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6日综述:扬基单日两胜皇家 太空人再度力克红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美国职棒大联盟再战16场,双城8-1白袜,皇家3-7扬基(第一场),皇家5-6扬基(第二场),小熊8-6红人,蓝鸟4-19教士,国民5-0马林鱼,巨人4-10响尾蛇,运动家6-5水手,印第安人2-6光芒,酿酒人2-7费城人,红雀6-3勇士,太空人4-3红袜,大都会5-4老虎,海盗2-7道奇,洛基6-9金莺,天使3-2游骑兵。

双城8-1白袜

CJ-克隆首局清垒的二垒安打帮助双城主场取得2-0的领先,第四局上半,近来状态火热的阿布雷乌本垒打扳回一城,白袜1-2落后。

第四局下半,又是CJ-克隆,清垒的一垒安打再打回一分,随后阿德里安扎安打送克隆回本垒,双城单局得到3分,将比分扩大为5-1.

第八局下半,阿德里安扎三分本垒打将比分锁定为8-1,双城主场拿到一场大胜。

皇家3-7扬基(第一场)

弗雷泽首局敲出清垒的安打帮助扬基2-0领先,第六局,乌谢里牺牲打送回加德纳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0。

梅菲尔德第六局下半打三分炮帮助皇家追平了比分,随后的比赛属于扬基,沃伊特先是两分炮帮助扬基将比分再次超出,然后埃斯特拉达清垒的二垒安将比分锁定为7-3。

皇家5-6扬基(第二场)

一日双赛第二场,皇家多齐尔安打先助客场先驰得点,扬基罗麦恩满垒击出安打,帮助球队2-1反超比分。随后梅宾和勒梅修补上两支安打,扬基单局拿到五分,一举奠定胜局。

皇家此时如梦方醒,九局下半将比分追至5-6之后,查普曼送出再见三振,拿下个人赛季第14次救援,扬基一日双赛拿下两连胜。

小熊8-6红人

巴恩哈特第二局上半棒打达比修有,红人2-0领先,阿尔莫拉第二局下半的阳春炮帮助小熊先追回一分。

第四局下半,拉塞尔的两分炮帮助小熊直接反超了比分,随后里佐清垒的二垒安打将比分扩大为5-2。

红人第五局上半追回两分,包括普伊格的一支本垒打。海沃德的阳春炮又让比分重回两分差,但是红人再次连追两分,八局上半结束,双方6-6平。

小熊第八局下半再次超出比分,波蒂安打送回阿尔莫拉,施瓦伯牺牲打送回拉塞尔,最终比分8-6,小熊主场获胜。

蓝鸟4-19教士

教士前两局就取得了3-0的领先,迈尔斯和金斯勒击出了背靠背的本垒打。

教士先发捕手赫奇斯第四局击出一发满贯炮,将比分扩大为7-1。

教士第五局上半满垒连续选到两次保送,赫奇斯还被砸上垒,教士单局没靠安打再下3分。

随后的比赛,伦弗单场双响,迈尔斯也击出了个人单场的第二支本垒打,教士19比4拿到了一场大胜。

国民5-0马林鱼

科尔宾延续良好的状态,116球4安打完封孱弱的马林鱼打线。

进攻方面,他们第五局先是靠着连续的3支安打得到1分,两出局之后,满垒的局面戈麦斯出场打击,一支清垒的二垒安打再下3分,国民单局拿到5分,最终他们就5-0取胜。

巨人4-10响尾蛇

响尾蛇首局就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他们单局再拿3分,其中马尔特击出了一发本垒打,响尾蛇三局比赛结束5-1领先。

响尾蛇带着10-1的领先结束了第六局,巨人第七局下半追回3分,最终巨人主场4-10落败。

运动家6-5水手

四局上半结束,双方战成2-2平,查普曼和桑塔纳各击出一发本垒打。

第四局下半,运动家连续的安打再下3分,也打退了水手先发投手菊池雄星。

哈尼格的本垒打再追一分,但是劳雷诺牺牲打让运动家再度维持3分领先。

第九局上半,桑塔纳的本垒打和克劳福德的二垒安打再得2分,但是特雷南还是通过飞球解决了水手最后一位打者,收获个人赛季第10次救援。

印第安人2-6光芒

双方四局比赛结束战成2-2平,第五局上半崔志万从卡拉斯科手里敲出一支两分炮,第六局上半洛维也击出一支阳春炮。第七局,还在投球的卡拉斯科被汤米-范击出一发两分炮,他也因此退场。

桑塔纳之后也打了一支本垒打,但是已经无济于事,终场光芒客场6-2取胜。

酿酒人2-7费城人

麦卡琴首局的本垒打帮助费城人客场先驰得点,第二局塞古拉满垒选到保送,将比分扩大为2-0。

埃尔南德斯之后贡献两分打点,包括一发阳春炮,酿酒人追回2分之后,费城人再次扩大比分。霍斯金斯和瑞欧姆托的本垒打将最后的比分定格为7-2,费城人客场取胜。

红雀6-3勇士

棒子滚烫的新秀莱利帮助勇士客场先驰得点,但是五局比赛结束之后红雀将比分反超为2-1。

第七局上半,勇士两支长打再次带来两分打点,勇士3-2再次反超比分。

第八局下半,卡彭特先是安打将比分追平,随后代打出场哲科用他的赛季首轰帮助红雀最终以6-3的比分获胜。

太空人4-3红袜

双方五局比赛结束之后战成0比0平,第六局太空人通过连续的安打攻下两分,2-0领先。第七局,双方各自再得一分,七局比赛结束,太空人3-1领先。

瓦兹克兹满垒击出安打,帮助红袜将比分追平,但是第九局下半,科雷亚从巴恩斯手中敲出再见安打,太空人在两支去年美联冠军赛球队的较量中笑到了最后。

大都会5-4老虎

卡斯蒂亚诺斯牺牲打帮助老虎客场先驰得点,但是大都会很快反超了比分,两分打点都是由捕手拉莫斯贡献,包括一支阳春炮。

迪克逊第六局上半的两分炮帮助老虎反超了比分,但是仅过了一个半局,拉莫斯单场双响帮助大都会再次反超。

第八局下半,琼斯棒打上赛季救援王迪亚兹,迪亚兹也是赛季第一次吹救援,双方4-4平进入延长赛。

尼多作为替补捕手出场蹲捕,第13局下半击出了再见本垒打,大都会主场5-4艰难获胜,5分打点都是由捕手打回。

海盗2-7道奇

希格安打帮助道奇客场先驰得点,但是海盗第二局下半连得两分反超了比分。

随后的比分属于道奇,贝林杰安打追平之后,柳贤振也击出安打,给自己打回超前分。

道奇第五局再得3分,五局比赛结束取得6-2领先,最终道奇7-2客场获胜。

洛基6-9金莺

金莺首局就在客场取得2-0的领先,三局上半结束,他们3-1领先。

但是第三局下半,洛基看板打者阿雷纳多击出一支三分炮,4-3一举反超了比分。

第四局上班,金莺再下4分反超了比赛,维亚尔还上了一支三分炮。

洛基一度将比分追至6-7,但是第七局金莺又是靠着连续的安打再下2分,巩固领先,终场他们就以9-6拿下了比赛。

天使3-2游骑兵

卡尔霍恩赛季第10支本垒打帮助天使第三局下半在主场先驰得点,但是游骑兵不放弃,第九局上半连续的安打,先是古兹曼打回追平分,随后奥多尔击出中外野方向的安打,游骑兵反超了比分。

天使不甘主场落败,又是卡尔霍恩,单场第二分打点帮助天使保有获胜的希望,代打出场的瓦尔什在两出局的情况下击出再见安打,天使主场有惊无险的获胜。

(go Aur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