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斯:挑战勇士是艰难任务 但会尝试找到解决办法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猛龙在以总比分4-2击败雄鹿之后,与勇士会师总决赛,猛龙主帅尼克-纳斯赛后表示挑战勇士会很艰难,莱昂纳德则表示要从明天开始研究勇士队。

猛龙队史首次捧起东部冠军奖杯,当然可喜可贺,主帅纳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了自己的球员,尤其是莱昂纳德,而在发布会行将结束的时候,纳斯还是被问到了总决赛的对手勇士队。

“挑战勇士是一项艰难的工作,但我们会尝试找到解决办法。”纳斯说道。

对于猛龙这样一支从未进入过总决赛的球队,要面对勇士这样一支连续第五年杀入总决赛的球队,总决赛的征程必定不会轻松,这一点小卡也很清楚,但也不要忘记莱昂纳德曾拿到过FMVP。

“现在的一切(夺得东部冠军)是不现实的,这是我们一个赛季努力的目标,每个人都想拿到总冠军,所以今天晚上我们可以庆祝,但明天要开始研究勇士队。”莱昂纳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伊巴卡曾在2012年帮助雷霆打入过总决赛,不过那一次他们失败了,而在七年之后再次进入总决赛,伊巴卡也感触良多,“我不敢相信我们在讨论总决赛,哇,七年过去了,这感觉太棒了。”

猛龙总裁乌杰里则声称拿到东部冠军并不满足,他表示要为多伦多拿到总冠军。

猛龙在总决赛中拥有主场优势,系列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打响。

(德清)

相关推荐

恭喜猛龙,是时候亮出你的猛龙球迷身份了!!京东腾讯体育官方旗舰店,猛龙加油助威T恤今日限时优惠,预售尝鲜价仅需99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