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俊慧/刘雨辰2-0完胜 苏杯决赛国羽1-0领先日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9年苏迪曼杯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主场迎战日本队,率先进行的是男双的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对阵远藤大由/渡边勇大,最终双塔组合2-0轻取对手,为国羽拿下第一分。

双塔轻松获胜

李俊慧/刘雨辰目前排名世界第三,是国羽目前男双的头号主力,而日本队则派出了远藤大由/渡边勇大的组合,尽管他们世界排名的六不是队内最高的,但是在交手记录方面却是领先中国的双塔组合,3胜1负占据优势。

第一局,双塔组合开局取得6-3的领先,并以11-7的比分进入局间暂停,但随后日本组合将比分迫近,追到了11-12,随后双方进入焦灼,一直平分到18-18,随后双塔抓住机会连得三分,21-18先拔头筹。

第二局,双塔组合开局就取得了6-1的领先,之后双塔还是占据场上的主动,以11-6进入局间暂停,回到场上之后,双塔越打越顺,21-10先胜一场,帮助国羽取得1-0的领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