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泪目!队友进球后高举球衣致敬卡西 波尔图比皇马更爱他

腾讯体育讯 足球场上不仅有胜负之分,更有源自于内心的支持和感动。在葡萄牙杯决赛中,波尔图点球大战憾负葡萄牙体育,但波尔图全队的一个举动让人动容。

蒂基尼奥高举球衣,卡西难掩泪水

波尔图前锋蒂基尼奥头槌破门先下一城,但就当转播镜头对准他,准备拍摄他的庆祝动作时,他却好像是在找什么东西一样迅速跑到场边。

蒂基尼奥进球

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心领神会,拿出准备好的一件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的球衣,并高举向全场致意。

主教练孔塞桑拿出准备好的卡西球衣

孔塞桑将球衣递给蒂基尼奥

蒂基尼奥随后也高举卡西利亚斯的球衣,向卡西所在的看台方向高举,并且轻轻地放在地上,做膜拜状深深的鞠躬。

波尔图队友们聚了上来一齐致敬卡西

而此时,看台上的圣卡西早已泣不成声,尽管把帽子压低,但他的手擦眼泪的动作难掩心中的感动。

看台上的卡西泪流满面

在本月初,一条突发消息震惊了世界足坛: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在训练后突发心梗,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了紧急抢救。虽然在接受手术后,卡西成功脱离了生命危险,病情也稳定了下来。但是他铁定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而且职业生涯能不能延续也打了问号。

而不幸的是,卡西的妻子在前几天确认患恶性卵巢肿瘤,同样需要接受手术。命运对于卡西一家实在太过残忍!

但波尔图全队用这种方式,在卡西最需要支持的时候,给予了最大程度的心理安慰。你可以看到,波尔图队内给卡西的“惊喜”准备的多么周全;你可以看到以蒂基尼奥为首的队友们对于这位老大哥有多么崇敬,那深深的一鞠躬是对于卡西人格的最大认可。

蒂基尼奥膜拜卡西

我们不由得想到卡西离开皇马的样子:17岁就为皇马出战的他,在34岁那年一个人坐在离别发布会的现场,面对刺眼的闪光灯和无数摄像机镜头难掩泪水,颤抖的说出“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高呼,前进,我的皇马!”。

上一次在镜头前流泪的卡西,让人心疼

如今,卡西又一次在镜头前哭了,但这一次,是感动的泪水。他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面对生活的苦,波尔图俱乐部上上下下的人都很爱他。这一刻,波尔图比皇马更爱卡西!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