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邮报:弗格森感到寒心 曼联从不在乎他的建议 索帅不是他首选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弗格森即将率领99年的一众功勋出战“三冠王纪念赛”,但这时候,英国《每日邮报》却发表了一篇不太合时宜的文章,其中写道:弗格森对离开曼联后到的待遇感到“心寒”,他认为俱乐部没有重视他的意见,并称索尔斯克亚并不是弗格森的首选。不过球迷纷纷对这条消息的真实性表示怀疑。

《邮报》头版称弗格森感到很受伤

外界普遍认为索尔斯克亚的回归乃至出任正式主帅,有弗格森在背后推动的原因。不过该媒体却称,其实这并不是弗格森的意思,他认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要的是最佳人选,现在这个人就是波切蒂诺。他不是针对索尔斯克亚,师徒俩还会一起约着喝杯咖啡,但二人的关系没有外界所传的那么亲密。

实际上,弗格森越来越感觉到被孤立,自从退休后他就和俱乐部失去了联系。弗格森从没有想重新掌控曼联,但他亲身经历过后巴斯比时代的种种困难。令人沮丧的是,他的建议却不被重视,伍德沃德为首的管理层根本没联系过他。索尔斯克亚会在比赛日向他问好,但在球员管理和技战术上,也没有咨询他的建议,只有费兰会在从中向他传递一些信息。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不断强调弗格森的影响力

一位来自教练协会的密友透露:“弗格森感到非常矛盾。让他感到讽刺的是,自己退休了但脑子里想的还都是曼联,可他深爱的这支俱乐部却不把他的意见当回事儿,这让他很伤心。弗格森知道现在不是他说了算,但来问问他的建议会让他好过一些。”

内维尔一直将曼联的失败归咎于管理层的无能,弗格森也认同这一点。他对俱乐部的球探网络表示怀疑,认为人多了反而会坏事儿,最终导致一些“折中”的签约,比如5200万镑买了弗雷德。

弗格森还觉得俱乐部不应该1500万镑就放走扎哈,反而当年切尔西5000万镑报价鲁尼的时候就应该卖了他。曼联可以用这笔钱进行重建,就像当年的马克休斯、贝克汉姆、罗伊基恩,他们都是在合适的时候离开了球队。

然而莫耶斯和伍德沃德却背离了他的观点,不仅如此,他们还把费兰送走了。结果呢?他们放弃了扎哈,认为贾努扎伊是更好的选择,而现在扎哈的身价已经是当年引进时候的4倍。对待鲁尼也一样,除了感谢他这么多年来的贡献,也要看到俱乐部给了他一纸总价7000万镑的合同。

对于《邮报》的这则消息,大部分曼联球迷普遍表示不相信,斥责他们是在“挑事儿”,是胡编乱造的假新闻,您怎么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