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女子高尔夫精英赛杜墨含单独领先 再度向职业首冠发起冲击

中国新闻网2019-05-26 11:33
0评论 收藏

17岁的北京姑娘杜墨含两轮过后以两杆的优势单独领先。 睿体育 摄

中新网北京5月26日电 乐卡克北京女子高尔夫精英赛25日在北京东方明珠俱乐部战罢两轮,17岁的北京姑娘杜墨含虽然状态出现起伏,但仍以两杆的优势单独领先,周日将向她的职业首冠再度发起冲击。

杜墨含两轮过后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张维维和潘艳红2杆。张维维在最后一个洞差一点从沙坑中切球进洞射下老鹰,打出67杆。潘艳红从双柏忌反弹回来,抓到两只漂亮小鸟打出70杆。

中国台北选手陈宇茹打出当天最低杆65杆,与黄靖(67杆)、日本选手安福千乃(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蔡丹琳(69杆)以及侯羽蔷(67杆)两位业余小将与刘依一(68杆)等并列位于第八位,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

杜墨含当天下午开球,在前四个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一号洞,五杆洞,她两杆打上果岭,30英尺距离两推抓到小鸟。二号洞、三号洞,她连续推入30英尺小鸟推,并在四号洞拿下20英尺小鸟推。

“相当兴奋,觉得自己开挂了,”杜墨含赛后说,“应该说那为今天奠定了好的基础,总的来说,我打出了一个好杆数。”

杜墨含在九号洞收获4英尺小鸟之后,10号洞收获死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1杆。但接下来她却出现重大失误,12号洞三推吞下柏忌,13号洞将球打入树林之中,且第一次没有打出来,最终打出7杆,一洞损失三杆。

杜墨含随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长推,射下老鹰,反弹了回来。“我接受现实,向前看,”她说,“当我推老鹰的时候觉得很可能进洞,结果它真的进了。这就是高尔夫的魅力吧。”

在不久前的盈丰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上,杜墨含在最后一轮握有5杆优势的情况痛失职业首冠。“经历了那场比赛,我变得更为强大,明天我要坚持同样的策略,不会太激进,也不会太保守,要更专注于当下,”杜墨含说,“我感觉自己有很大的机会,最近一段时间我都打得很好。该来的总会来,耐心等待就好了。”

星期天,杜墨含将与潘艳红、张维维同组出发。潘艳红相信连续两场逆转有可能会发生。“杜墨含年龄小,没有经历,可是她已经经历了一次,我相信她会成长,明天会打好,”2015年的赛事冠军潘艳红说,“可球是圆的,除非差距很大,否则大家都有机会。我会跟着感觉走,总体是积极一点,该抓住的机会,会尽量把握住。”

中国台北选手戴嘉文,在132码的七号洞用9号铁打出一杆进洞,获得了球场奖励的茅台高尔夫酒一箱。

本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认证,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与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法国综合体育品牌乐卡克冠名赞助。(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