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感谢最佳阵容给我投票 但我会投给汤普森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德维恩-韦德在生涯最后一个赛季收到各种赞誉,18-19赛季最佳阵容评选当中韦德也收获一票,今天韦德录制一段视频时候谈到此事。

韦德说道:“我听说我在最佳阵容的投票中得到了一张票。”

随后,镜头转向了韦德妻子尤尼恩,韦德说道:“宝贝,是你给我投的那张票吗?”

尤尼恩否认说,“没。”

韦德说:“不管谁投了我的票,我都非常感谢你,但是你绝对可以把那张票投给一个应得的人。我很感激你对我最后一个赛季的欣赏,但我不需要投票。谢谢你,但我不需要它,谢谢你。”

至于投票应该投到哪里去,韦德和妻子尤尼恩都承认他们该让克雷-汤普森进入最佳阵容,当韦德录制视频时候,尤尼恩不断出现,重复说汤普森应该得到认可。

“你们知道谁需要它?”尤尼恩问道,“克雷-汤普森。”

韦德也很赞同:“我也会给克莱投票的,但我没有投票权。”

最近NBA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但是克雷-汤普森无缘入选,NBA最佳阵容由美国和加拿大的一些NBA记者、解说员投出的,球员和球迷都没有投票权。如果汤神能够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的话,他将有资格在这个休赛期从勇士获得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21亿的超级顶薪。本赛季常规赛,克雷-汤普森场均拿到21.5分3.8个篮板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7%,三分命中率为40.2%。

韦德在最后一个赛季多次表现出谦让的态度,在全明星投票时候,闪电侠也是号召球迷不要给他投票,应该给那些配得上和值得的球员。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