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欧文拉塞尔若联手不会成功 特点相似不兼容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关于凯里-欧文可能去篮网搭档丹吉洛-拉塞尔的消息成为今日热点话题,不过并非所有人都看好欧文和拉塞尔的组合,美媒体《thebiglead》记者利亚姆-麦肯撰文表示欧文若搭档拉塞尔不会成功。

正在篮网球迷憧憬“欧文+拉塞尔”的控卫组合时,利亚姆的这席话无疑给他们泼了一盆冷水,他为什么不看好欧文搭档拉塞尔呢?

“获得欧文对于球队而言无疑是成功的,但搭档拉塞尔则不是,因为他们都是投篮第一的控卫,都需要有球在手,而且也都防守不好。”利亚姆说道,“他们技术特点的重复对于两人都是不利的,更不要说他们的防守漏洞也会让对手得到同样的分数。”

欧文今夏有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而拉塞尔在打出生涯最佳赛季后,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拉塞尔大概率会留在布鲁克林,欧文则有很多变数,之前欧文的名字更多的是和尼克斯联系在一起,如今篮网也和他互相有意。

欧文如果来到布鲁克林搭档拉塞尔,他会成为拉塞尔的“导师”,帮助拉塞尔更快成长吗?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欧文是拉塞尔的理想导师,但是欧文过去两年在波士顿的经历告诉我们,他并不善于指导年轻球员,他的领导力也遭到质疑,从这个角度而言,欧文和拉塞尔的组合也不会取得成功。”利亚姆说道。

此外,利亚姆还指出,如果想获得欧文,篮网最好放弃拉塞尔,这样就会失去一位令人兴奋的新星。但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吗?答案恐怕不会。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曾在高中指导过欧文和拉塞尔的凯文-博伊尔教练则与利亚姆有着截然不同的观点,他不仅认为欧文和拉塞尔能够兼容,更表示欧文能帮助拉塞尔提升到联盟前十、前十五的水平。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