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预测雷迪克下家:留守76人或加盟湖人爵士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费城76人队得分后卫JJ-雷迪克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美国媒体ClutchPoints网站作者马修-施密特预测了雷迪克在今年夏天可能会得到雷迪克的3支球队。

洛杉矶湖人

如果要找一种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的球员的话,那就是射手。

虽然詹姆斯的比赛风格实际上对其他需要持球进攻的明星球员来说是没有吸引力的,但像雷迪克这样的球员可以在勒布朗的身边表现得非常出色。对于这个问题,去问问曾经在克里夫兰和詹姆斯做过队友的凯尔-科沃尔就可以了。

而且,实话说:湖人队是一支三分球能力菜到令人难以容忍的球队,比起其他的东西,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场上的空间。雷迪克会为他们提供这样的东西,他不仅会为勒布朗拉开空间,对于凯尔-库兹马和布兰登-英格拉姆这些球员来说同样是如此。

今年夏天,洛杉矶可能会把目光放在那些自由球员市场中大鱼的身上,但如果很多其他的大牌球员签约了别的球队(这是一个明显的可能性),雷迪克会是一个很好的后备选择。

犹他爵士

爵士队正在迫切地需要一些拥有外围投篮能力的球员,并且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在今年夏天做出一些操作。

为什么不去追求雷迪克呢?

雷迪克可能会愿意接受为期一年的合同,而且他肯定不会降低自己的身价。他对于爵士队的核心后卫多诺万-米切尔来说会是很好的搭档,米切尔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季后赛当中被对手严防死守,就是因为爵士队在进攻端没有足够的选择。

虽然雷迪克在防守端的表现比较弱,会成为对手在错位进攻时的猎物,但犹他是一支足够好的防守球队,可以掩盖他在场上防守端的不足,并在进攻端获得他所带来的所有好处。

费城76人

实话说,想要找到一支比费城76人队更需要雷迪克的球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雷迪克一直是76人队在过去几个赛季中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部分,这不仅仅体现在他对于比赛的影响上面,同时还有他作为一名老将的领导力。

对于76人队来说,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并不是完全成熟的球员,因此让雷迪克保留在他们的阵容当中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在季后赛的比赛中看了76人队的比赛的话,你可能会注意到雷迪克会在比赛中将恩比德和西蒙斯拉到他身边,在不同的比赛的各个时间点向他们提供建议,这说明了这些家伙有多尊重雷迪克。

当然了,一支拥有西蒙斯这样的球员的球队,他们的首发阵容当中就绝对需要一些射手,特别是对于76人队所面临的情况来说,因为恩比德很可能会在他周围没有射手的情况下在低位遭到对手们不断地双人包夹。

即使76人队留下了雷迪克,他们的投射能力依然是不足的,因此,失去雷迪克对于76人队来说将会是灾难性的。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