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今夏或将被交易?消息源:人们没意识到他有多好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根据NBC体育记者本-斯坦迪格的报道,有联盟消息源称,人们没有意识到洛杉矶湖人队的后卫朗佐-波尔有多好,而后者被认为会在今年夏天被湖人队用来去交易安东尼-戴维斯或者布拉德利-比尔。

“如果有球队和湖人队交易的话,大多数消息源表示他们会想要将郎佐-波尔加入到其中,不会顾及他的父亲拉瓦尔-波尔的影响。‘人们只是没有意识到他有多出色’,一个消息源说道。”记者斯坦迪格在他的报道中写道。

本赛季是郎佐-波尔进入NBA的第二年,他场均可以得到9.9分5.3个篮板5.4次助攻,这位2017年选秀大会中的榜眼秀投篮命中率仅仅为40.6%,三分球命中率32.9%,罚球命中率41.7%,不过他在本赛季得到了4次两双和1次三双。

波尔在本赛季仅仅出场了47场比赛,他在1月份的时候遭遇了严重的脚踝伤势,随后缺席了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对于波尔来说,他需要去在未来变成一名更好的投手,投射能力是他在现在的比赛中最为缺乏的东西。他可以杀入篮下,在人群中完成终结,可以提前发现队友们的机会,湖人队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非常喜欢波尔的比赛。

21岁的波尔拥有着超出年龄的篮球智商以及防守能力。而湖人队如果想要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内线安东尼-戴维斯或者华盛顿奇才队的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这样的全明星球员的话,他们或许将不得不送走波尔。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