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男篮又要重新洗牌?小外宣布已是自由身 大外转发

两人一起来的,也会一起离开?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本赛季北京男篮在季后赛一度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深圳男篮完成惊天逆转,最终止步八强,接下来球队将如何补强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在美国时间24日,在北京男篮效力了两年的艾伦-杰克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忽然宣布,自己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而他的北京队队友汉密尔顿随即转发了这条消息。

“我是一个自由球员。”杰克逊写道,他与北京男篮签约两年,目前合约到期,的确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但是杰克逊公开在社媒上宣布此事,不由得让人对他是否会与北京男篮再续前缘产生了怀疑。有意思的是,在杰克逊发出这条消息后,北京男篮另一名外援汉密尔顿也进行了转发。

两人都要走?

作为马布里的替代者,杰克逊虽然在个人终结能力上尚有不足,但却能很好地将全队的进攻串联起来,上赛季帮助北京男篮时隔一年再度杀进季后赛。本赛季杰克逊的发挥依旧稳定,场均能够贡献24.3分5.4篮板7.4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CBA的比赛结束之后,杰克逊加盟了火箭队,圆了自己的NBA梦想,可以说,在雅尼斯的战术体系之下,杰克逊的个人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他与北京男篮之间互相成就。

不过,连续两个赛季止步八强让外界对于北京男篮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其中就有用终结能力更强的外援取代杰克逊和汉密尔顿的声音。本赛季结束后,北京男篮高层曾表示,会在休赛期继续补强阵容,因此,杰克逊和汉密尔顿都有被换掉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欧洲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队效力的杰克逊非常适合团队篮球体系,如今以色列豪强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已经向杰克逊发起了招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