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战术风格遭质疑?德安东尼:这种交流很正常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火箭内部矛盾的一些说法不断,这也影响到了这支球队。这其中,有媒体报道称,火箭内部对于德安东尼的风格,存在一些质疑。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一直都在试图淡化这些矛盾。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在半决赛的第六场比赛结束后,两人之间发生了一些言语上的争执。对于德安东尼的执教风格,两人也存在一些意见。保罗和哈登的矛盾闹得沸沸扬扬,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德安东尼一直试图在淡化。

“你知道的,我们总是会来来回回的去讨论,怎么样才能打出我们能够打出的最强表现,”德安东尼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觉得大部分的时刻,这个多一点,那个少一点。你能懂么?所以我觉得这很正常。”

如今的德安东尼已经68岁,目前他的这份合同,还剩下一年的时间。但他和球队之间,已经开启了续约谈判。2016年的夏天,德安东尼和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执教火箭期间,德安东尼带领球队取得了173胜73负的战绩。不过,如今,火箭教练组中,多名成员已经离队。而在过去的5个赛季中,火箭队四次被勇士队在季后赛中淘汰。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