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关注人和:斯塔诺危机未解除 马宁再扮发牌大师

本报讯(记者 王帆)5月25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北京人和主场2比1战胜天津泰达,5轮不胜的战绩终于结束,本场比赛是人和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人和取得赛季第二胜

斯塔诺已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坦言球队面临的巨大压力,本场比赛之前,他又一次被问及和压力有关的问题:“其实压力对于每个队每名球员都有,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承受这个压力,调整好心态去备战这场比赛。”人和队员则同样急迫想要赢得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同时找回自己的状态和信心。

主场迎战排名中游的天津泰达,人和在第4分钟便凭借迪奥普的进球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过程中,双方上演了一场“红黄牌大战”,全场比赛主裁判共出示了9张黄牌和2张红牌,这2张红牌全部被客队获得。就这样,人和在多打2人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也将自己的联赛积分增至8分。

“真心感谢球员的付出和努力,这段时间我们确实非常困难,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全队加起来有12个人处于伤病,今天有两名主力球员也是打了封闭上场的,非常感谢球员们的付出。”赛后,斯塔诺的开场白便是感谢自己的队员,也向外界透露了球队目前所处的境况。“开局时候我们打得不错,利用一次机会早早破门,在进一球之后队员们可能有些包袱,害怕失误、害怕被对方进球,在后面的阶段进攻打得不是很好。后面我们还是利用了一些空当和机会,非常感谢队员们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发挥得不错。”

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焦点便是主裁判马宁的频频“亮牌”,他在比赛第5分钟就向主队队员出示了第一张黄牌,仅4分钟之后,马宁在不足10秒钟内分别向泰达球员买提江和惠家康各出示一张黄牌。就这样,本场比赛在“红黄牌满天飞”的局面中进行着。对手在被罚下两名球员之后,人和在场面上体现出人数的优势,最终将3分握在手里。

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人和终于摆脱了5轮不胜的尴尬,不过这样一场胜利也并不意味着球队彻底走出了困境。对于人和来讲,本赛季保级道路漫长且艰辛,主帅斯塔诺的危机也并没有随着这场胜利而消除,尽管球队赢球,但是“斯塔诺下课”的声音还是响彻了丰体上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