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2-3铩羽 博洛尼亚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意甲第38轮,那不勒斯客场2-3不敌博洛尼亚。

比赛回放

第8分钟,接到尤尼斯传球后,维尔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4分钟,接到米利克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接到米利克传球后,尤尼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那不勒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古拉姆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3分钟,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26分钟,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博洛尼亚开出角球,接到普尔加尔边路传中球后,桑坦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8分钟,姆巴耶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32分钟,卡尔内齐斯将球破坏出底线,博洛尼亚赢得角球。第35分钟,索里亚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38分钟,接到帕拉西奥边路传中球后,奥索里尼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1分钟,接到索里亚诺传球后,哲马伊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43分钟,帕拉西奥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桑坦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博洛尼亚 1:0 那不勒斯。第45分钟,桑坦德送出助攻,哲马伊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博洛尼亚 2:0 那不勒斯。

第49分钟,接到帕拉西奥传球后,桑坦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3分钟,接到古拉姆传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接到因西涅传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7分钟,雷斯-彭纳送出助攻,古拉姆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博洛尼亚 2:1 那不勒斯。第62分钟,古拉姆将球破坏出底线,博洛尼亚赢得角球。

第63分钟,那不勒斯队默滕斯换下了因西涅。一分钟后,那不勒斯队卡列洪换下了维尔迪。第66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古拉姆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7分钟,尤尼斯送出助攻,默滕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博洛尼亚 2:2 那不勒斯。第79分钟,那不勒斯泽林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3分钟,博洛尼亚队德斯特罗换下了哲马伊利。博洛尼亚队斯万贝里换下了索里亚诺。一分钟后,那不勒斯队换下了尤尼斯。第85分钟,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此后,博洛尼亚队克雷西换下了帕拉西奥。

第88分钟,接到克雷西传球后,斯万贝里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斯万贝里送出助攻,桑坦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博洛尼亚 3:2 那不勒斯。第92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博洛尼亚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32.6%,角球5次,任意球8次,传球262次,抢断13次,越位2次,犯规12次,无红黄牌。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6次,射正5次,控球率67.4%,角球8次,任意球12次,传球557次,抢断18次,越位2次,犯规8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博洛尼亚(4-2-3-1)

门将:28号斯克卢普斯基

后卫:4号赖安科,35号戴克斯,23号达尼洛,15号姆巴耶

中场:24号帕拉西奥,31号哲马伊利,21号索里亚诺,5号普尔加尔,7号奥索里尼

前锋:9号桑坦德

那不勒斯(4-4-2)

门将:27号卡尔内齐斯

后卫:31号古拉姆,33号阿尔比奥尔,2号马尔库特,13号S.卢帕托

中场:20号泽林斯基,24号因西涅,8号雷斯-彭纳,9号维尔迪

前锋:99号米利克,34号尤尼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