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我们打成绩好的队伍表现的好 打其他队伍表现并不好

腾讯体育5月25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在开场闪电破门的情况下遭遇华夏逆转以2比3告负。

赛后发布会,主教练点评:“之前说过很多次,在足球比赛中心态能够决定很多东西,今天又是一次很好的论证。当我们开场踢得很好,进了两个球,埃德尔打了门柱之后,我们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在2比0、2比1领先的时候,老是让对方打反击。他们打长传,他们利用身体优势,在禁区线上有很多定位球。我们给了对方扳平比赛的机会,很遗憾的是我们还没有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我们想让队员抓住机会,可惜我们没有利用好。”

包括2-0领先之后,对手打了反击,这场比赛和联赛第1轮下半场打天津泰达有点像,这是否意味着当时第1轮出现的问题,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奥拉罗尤回答:“我们有些问题在目前这种状态下还是无法解决,我们尝试了很多方法。我们有一个问题是球队的气质,当我们2比0被对手扳了一个,那个时候信心立马下了一大截,也害怕起来,即使是2比2的时候,我们也还是有机会去赢下比赛。”

主教练继续分析道:“我们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是,我们打成绩比较好的队伍时会表现的比较好,打其他队伍时表现并不好。有的时候取得一点点小成绩,就满足了。有的时候我们比赛踢得好取得胜利,下一场比赛我们的注意力又不集中了,这个问题我们会想办法去解决。3天之后我们还有比赛,这个时候我们没有时间去自暴自弃。”

主力门将顾超在下半场受伤下场,对于他的伤情,奥拉罗尤介绍:“这个问题我现在无法回答你。顾超的膝盖有点问题,但队医无法确认里面的具体情况,必须去医院做个检查。希望他的伤病不要太严重,否则对我们是个非常大的损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