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桃田贤斗率日本3-1逆转印尼进苏杯决赛 将与中国争冠

桃田贤斗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进行下半区半决赛的角逐,日本队对垒印尼队,小黄人组合为印尼先拔头筹,随后凭借山口茜、桃田贤斗和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各得一分,日本以3-1逆转印尼,时隔四年再次挺进决赛。就此苏杯冠军争夺战将在中国和日本之间进行。

第一盘男双: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日本)0-2吉迪恩/苏卡姆约(印尼)

印尼的小黄人组合世界排名第一,日本嘉园组合排在第二,双方是老对手,共交手过十三次,小黄人组合八胜五负占优,本次交手,嘉园组合开局2-1领先,小黄人随后连得3分以4-2反超,中局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最终小黄人以21-14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比分胶着至17平,关键时刻小黄人连取3分获得盘点,最终他们21-18锁定胜局,就此吉迪恩/苏卡姆约2-0获胜,为印尼打响头炮。

第二盘女单:山口茜(日本)2-0玛莉丝卡(印尼)

山口茜世界排名第4,玛莉丝卡第15,两人过去交手过三次,山口茜二胜一负,本次对垒,首局山口茜进入状态较快,打出10-1得分波,后程玛莉丝卡极力追分,无奈落后太多,山口茜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战至6平后,山口茜率先拉开比分,后程在17-13领先时连取4分,从而以21-13再下一城,酒醋山口茜2-0击败玛莉丝卡,帮助日本将比分扳成1-1平。

第三盘男单:桃田贤斗(日本)2-0金廷(印尼)

桃田贤斗世界排名第1,金廷排在第7,过去双方交手过十次,桃田贤斗七胜三负占优,本赛季两次交手均是桃田获胜。今天的对话,首局桃田贤斗率先进入状态,开局连取5分,金廷追至6平,中局桃田以11-7领先进入暂停,结果桃田以2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桃田贤斗开局4-1领先,金廷连取5分以6-4反超,桃田追至7平,此后比分交替至18平,桃田贤斗把握关键分以21-19获胜,从而2-0击败金廷,帮助日本2-1领先印尼。

第四盘女双: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日本)2-0波莉/拉哈尤(印尼)

日本派出世锦赛冠军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出场,该组合最新世界排名第1,波莉/拉哈尤第5,此前双方两次交手均是日本组合获胜,本次对话,首局开局各得一分后,日本组合就拉开比分,很快取得16-7领先,结果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战至8平后,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发力将比分拉开并以21-17获胜,这样日本组合2-0胜出。日本队也3-1逆转印尼,闯进决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