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华夏3-2苏宁结束八轮不胜 李昂闪击董学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今晚中超第11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3-2逆转江苏苏宁结束八轮不胜。第2分钟,李昂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第14分钟,特谢拉禁区内推射扩大比分。第25分钟和第31分钟,卡埃比和董学升连进两球扳平比分。第44分钟,董学升梅开二度反超比分。

另一场比赛,武汉卓尔在暴雨中2-1战胜天津天海。

比赛焦点

  1. 华夏幸福队结束八轮不胜:自从第二轮客场2-1战胜申花队后,华夏幸福队就陷入了连战不胜的怪圈,8轮比赛2平6负,排名也跌入降级区。主场战胜苏宁队,华夏幸福队也结束了八轮不胜,拿到赛季第二场胜利,也是主场的第一场胜利。
  2. 谢峰迎执教华夏幸福首胜:谢峰接替科尔曼出任代理主教练,上轮客场0-2负于泰达队;本轮战胜苏宁队后,谢峰也迎来了执教华夏幸福队的首胜。

精彩回放

第2分钟,特谢拉带球突破到前场被张呈栋放倒,苏宁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埃德尔假跑虚晃一枪,李昂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擦着右侧门柱飞入球门,1-0,苏宁队闪电破门。

李昂任意球破门

第4分钟,华夏幸福队前场中路挑传禁区,卡埃比头球攻门被顾超倒地伸腿挡出。卡埃比再次抢到第二落点后回敲,张呈栋斜传禁区中路,马尔考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6分钟,姜至鹏前场左路下底传中,卡埃比禁区内侧身倒钩打门被李昂封堵出来。

第14分钟,李昂前场左路低平球传到禁区中路,特谢拉背身得球后漂亮地转身晃开华夏幸福队员,近距离推射破门,苏宁队客场2-0领先。

特谢拉破门

第20分钟,特谢拉前场左路得球后连续横向内切到禁区前沿随即斜传小禁区右侧 ,埃德尔插上小角度迎球劲射,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苏宁队错失一次进球良机。

第25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马斯切拉诺主罚吊到禁区中路,卡埃比跃起回头望月式的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1-2,华夏幸福队扳回一球。

卡埃比回头望月扳回一城

第30分钟,姜至鹏前场左路突破到禁区前沿倒三角回敲,卡埃比迎球远射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华夏幸福队后场右侧长传到前场中路,马尔考禁区弧顶处头球摆渡到禁区右侧,董学升插上迎球推射破门,2-2,华夏幸福队将比分扳平。

董学升破门

第44分钟,姜至鹏中场得球后加速突破到禁区前沿斜塞禁区左侧,马尔考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中路,董学升迎球推射破门梅开二度,3-2,华夏幸福队将比分反超。

董学升梅开二度

上半场,华夏幸福队3-2领先。

第50分钟,马尔考中圈附近断球后带到前场中路,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53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马斯切拉诺长传吊到禁区左侧,张呈栋头球摆渡门前,苏宁队员头球解围不远,马尔考得球后迎球抽射被顾超挡出,由于马尔考射门力量太大,顾超膝盖疑似受伤,经过队医简单治疗才站起来重新投入比赛。

第58分钟,顾超由于扑马尔考射门时膝盖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他被U23门将张岩换下。

顾超伤退

第66分钟,张俊哲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马尔克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被张岩得到。

第85分钟,苏宁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汪嵩斜传禁区中路,帕莱塔跟上铲射没有踢上,李昂后点面对空门推射高出横梁。

最终,华夏幸福队3-2战胜苏宁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苏宁队比华夏幸福队高出17.6个百分点。不过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上,华夏幸福队都领先。角球比3-3,任意球比14-10,苏宁队占优,华夏幸福队把握住了三次机会最终获胜。

赛后声音

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首先我要感谢来到现场的球迷,我也看到刚开场对面看台的球迷打出“生死相随”的横幅,这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种激励。我们先丢两个球,最后扳回来,这与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苏宁队主教练奥拉罗尤:我之前说过很多次,在足球比赛中心态能够决定很多东西,今天又是一次很好的论证。当我们开场踢得很好,进了两个球,埃德尔打了门柱之后,我们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在2-0、2-1领先的时候,老是让对方打反击。他们打长传,他们利用身体优势,在禁区线上有很多定位球。我们给了对方扳平比分的机会,很遗憾的是我们还没有解决这些问题,并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1-耿晓峰;

后卫:11-姜至鹏、26-姜文骏、23-任航、28-张呈栋、13-崔麟(U23)(第30分钟 2-张俊哲);

中场:9-董学升、15-王秋明(第81分钟 27-尹鸿博)、14-马斯切拉诺、16-卡埃比(第93分钟 35-车世伟(U23))

前锋:10-马尔考

江苏苏宁队:

门将:1-顾超(第58分钟 19-张岩);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29-帕莱塔、24-吉翔;

中场:11-谢鹏飞、3-田依浓(第70分钟 17-罗竞)、10-特谢拉、22-吴曦、18-张凌峰(U23)(第45分钟 33-汪嵩);

前锋:9-埃德尔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