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WNBA明尼苏达山猫出战 邵婷迎常规赛首秀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9WNBA新赛季已燃起战火,北京时间5月26日早8点,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将对阵芝加哥天空队,身披山猫队战袍的中国一姐邵婷或将登场作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明尼苏达山猫队于1999年登陆WNBA联盟,2011年,因为超级球星玛雅摩尔的加盟,球队实力大增,当年就斩获队史首个总冠军,从此跻身联盟豪强之列,并于2013、2015、2017年再获三个总冠军,从而追平休斯敦彗星队,并列成为WNBA历史上夺得总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山猫队与中国女篮渊源颇深,当家球星玛雅摩尔和西尔维娅-福尔斯都曾经效力于WCBA联赛。玛雅摩尔曾效力于山西女篮,并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而福尔斯则先后效力于上海女篮和北京女篮,并帮助后者连续夺得两届WCBA总冠军。除此之外,山猫队更因为中国女篮一姐邵婷的缘故而受到更多的关注。2017年,邵婷参加了山猫队的试训及WNBA季前赛,但在最后时刻被裁掉。而在本赛季,邵婷则正式加盟山猫队,将首次征战WNBA的赛场。

芝加哥天空队成立于2006年,并于同年加盟WNBA联盟。从2013至2016赛季,芝加哥天空队曾经连续四年打进季后赛,并在2014赛季杀入总决赛,却以0-3不敌菲尼克斯水星队。此后,芝加哥天空队进入重建期,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后赛,上赛季常规赛的成绩为13胜21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篮名将陈楠曾经于2009年加盟芝加哥天空队。

山猫队手握重兵利器,天空队则靠新秀崛起,相形之下,山猫队的胜算更大。而在高手如云的队中,邵婷能够获得多少上场时间、能有怎样的表现很值得期待。在此前的季前赛中,山猫队取得三连胜,而邵婷的出场时间并不多,场均5分钟得到1.3分,显然还处在适应阶段。不过,邵婷坦言第一次打WNBA心情比较激动,无论是否在场上,都希望球队可以赢得开门红。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