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归来?曝北控接触哈达迪 下赛季将动用三外援名额

北控将获得三外援资格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继马布里可能入主成为球队主教练后,北控男篮又有新动作,据国内篮球媒体人宋翔报道,目前北控男篮正在接触曾在多支CBA球队效力过的伊朗中锋哈达迪。

本赛季北控男篮成绩不佳,仅以8胜3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的最后一名,其中4度不敌八一男篮,成为铁军的送分童子。根据CBA规则,下赛季北控男篮将拥有三外援的资格,所以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大外援将会成为球队提升成绩的重要途径。

哈达迪是亚洲著名中锋,因为在2009天津亚锦赛决赛羞辱易建联,而被球迷们称为“阿联仇敌”。在NBA哈达迪效力过灰熊和太阳等队,2013-14赛季哈达迪首度来华,为四川男篮效力,在帮助青岛男篮取得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后,哈达迪在2015-16赛季更进一步,率领四川男篮夺得联赛首个总冠军奖杯,他也荣膺总决赛MVP殊荣。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哈达迪状态日渐下滑,尤其体能方面很难坚持全场,这也导致四川男篮上赛季将其放弃,甚至一度被认为再也无缘CBA联赛。但是本赛季在大外援方面来回折腾的新疆男篮向哈达迪抛出了橄榄枝,后者得以在赛季期间取代明纳拉斯,再度回到CBA,他一共为新疆男篮登场22次,场均得到10.5分10.7篮板,和巅峰时期的状态不可同日而语,最终哈达迪在春节前夕离开乌鲁木齐,前往黎巴嫩联赛打球,他的位置被斯托克斯替代。

不过据悉,哈达迪只是北控男篮的备选亚外之一,他究竟还能不能再度为CBA球队效力还没有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为了提升成绩,北控男篮将在休赛期将大力补强阵容,如今有传言称,马布里即将入主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而八一男篮主力后卫韩硕也有可能成为北控男篮的一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