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内第二所枪迷援建的爱心小学今日竣工 命名为“温格爱心小学”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网络消息,历时1年的时间,由阿森纳球迷援建的爱心小学今日广西完成竣工,并且将此学校命名为“温格爱心小学”。

“温格爱心小学”今日竣工(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这所坐落于广西省河池市大化县北景镇板兰村的爱心小学从去年5月开始考察完毕开始建校,到今年五月竣工完成,历时1年时间。这所爱心小学被命名为“温格爱心小学”,而校训则以“温故知新、格物致知”来致敬阿森纳传奇主帅温格。在考虑到乡村学前教育严重缺失的情况下,公益团队还将在后续建设一个覆盖该地界地区的大乡村幼儿园。

校名为“温格爱心小学”

把“温故知新,格物致知”作为校训(图片来源于网络)

把“温故知新,格物致知”作为校训(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这也是国内阿森纳球迷援建的第二所爱心小学。在2013年,国内枪迷援建的第一所爱心小学“阿森纳球迷爱心小学”在广西全州县东山乡沙坪村建成。

国内枪迷援建的第一所爱心小学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