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人和2-1九人泰达 迪奥普破门郑凯木乌龙马宁发9黄2红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5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1轮,北京人和队主场2-1战胜天津泰达队结束三连败。第4分钟,迪奥普推射空门得分。第59分钟,郑凯木解围时自摆乌龙。第76分钟,阿奇姆彭主罚点球破门扳回一球。比赛中,泰达队的刘洋和买提江先后被红牌罚下,主裁马宁本场比赛狂出9黄2红共11张牌。

比赛焦点

  1. 人和队结束三连败:近三轮,人和队先后1-2不敌建业、0-2输给重庆、1-3负于富力遭遇三连败。主场战胜泰达队后,人和队也结束了三连败。
  2. 马宁狂出2红9黄:本场比赛, 当值主裁判马宁再成“发牌大王”,共向两队球员出示了9张黄牌和2张红牌,泰达队的刘洋和买提江先后被罚下。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马西卡前场左路连续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似传似射的打门打在刘洋身上弹出,迪奥普面对空门轻松吃饼轻轻一碰,皮球缓缓滚进球门,1-0,人和队闪电破门。

迪奥普破门

第10分钟,买提江在后场和王选宏争顶时压倒对手被主裁判马宁出示一张黄牌,泰达队员有些不满,围住马宁理论,惠家康出言不逊同样吃到了一张黄牌。人和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阿卢科主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8分钟,郑凯木前场挑传右侧,乔纳森得球后回敲身后,阿奇姆彭得球后突入禁区右侧弧线球打门角度太正,张烈直接将球抱住。

第22分钟,泰达队中场长传到前场,瓦格纳头球摆渡,阿奇姆彭插上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张烈外脚背推射,皮球竟然擦着左侧门柱偏出底线,泰达队错失一次绝佳扳平良机。

第30分钟,迪奥普带球突破到前场左路时被刘洋拉倒,刘洋吃到了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比分落后的泰达队只能以十人应战。人和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迪奥普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刘洋染红动作

第37分钟,王选宏前场中路挑传禁区,陈杰插上胸部停球后面对杜佳起脚推射,皮球被抱住。

上半场,人和队1-0领先泰达队。

第59分钟,迪奥普前场左路得球后带到前场横敲中路,马西卡突入禁区面对杜佳打门被扑出,曹永竞插上补射,郑凯木解围时不慎踢进自家球门,人和队2-0领先。

郑凯木乌龙

第66分钟,泰达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阿奇姆彭主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70分钟,由于天气炎热,比赛进入补水时间,双方队员赶紧来到场边进行喝水补充水分。

第76分钟,尼扎木丁在禁区内踢倒瓦格纳,主裁判马宁判罚点球。阿奇姆彭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1-2,泰达队扳回一球。

尼扎木丁送点

阿奇姆彭点球破门

第81分钟,陈杰挑传前场中路,迪奥普插上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面对杜佳大力射门高出横梁。

第83分钟,乔纳森前场右路掷出界外球到禁区右侧,阿奇姆彭低射被张烈扑出。

第88分钟,阿卢科中场带球时被买提江绊倒,马宁向买提江出示第二张黄牌,买提江也累计两黄被红牌罚下,泰达队只能以九人应战。

买提江染红

最终,人和队2-1战胜泰达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两队基本相当,泰达队占据微弱优势。射门次数,泰达队13-10领先3次;射正次数,泰达队5-3领先。不过,人和队3次射正就打进2球。角球比4-2,任意球比22-16,泰达队均占优,最终人和队获胜还是胜在把握机会能力。

赛后声音

人和队员马西卡: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感到十分开心,因为我们等待这场胜利已经太久了。今天能够赢球是因为大家在场上的拼搏精神非常出色,其次是我的回归可以让球队的打法更加丰富一些。

泰达队员买提江:不找任何客观因素,吸取教训,作为队长对与这场比赛的失利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在这儿给球迷朋友道歉,对不起!大家辛苦了。

首发阵容

北京人和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4-罗歆、5-万厚良、29-尼扎木丁(第88分钟 2-杜文洋)、31-饶伟辉

中场:14-王选宏、15-陈杰、26-张宇峰(U23)(第46分钟 20-曹永竞(U23))、7-马西卡(第91分钟 37-邵帅(U23))

前锋:9-迪奥普、10-阿卢科

天津泰达队: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30-刘洋、13-郑凯木、4-杨帆(U23)

中场:25-买提江、22-郭浩(第84分钟 27-谢维军(U23))、17-惠家康(第34分钟 11-谭望嵩)、7-阿奇姆彭(第92分钟 20-毛昊禹(U23))、9-瓦格纳

前锋:10-乔纳森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