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些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羽球高手 叶倩文曾挑战林丹李克勤疯狂追星

腾讯体育讯 2019年苏迪曼杯进入尾声,比赛看台上出现了一名熟悉的明星球迷,他就是著名歌手李克勤。李克勤是一名铁杆羽毛球迷,更是中国队的忠实粉丝,他经常到现场观看比赛,曾和李宗伟合影,也总在微博上为国羽的贾一凡、黄雅琼等人打call。

除了李克勤,娱乐圈喜欢羽毛球的明星还有很多,叶倩文坚持打羽毛球已经有20年,据说还和林丹“切磋”过球技,刘晓庆、陈奕迅、贾乃亮等明星同样是狂热的羽毛球爱好者。

李克勤是国羽的铁杆粉丝

叶倩文曾和林丹切磋过球技

叶倩文是70后和80后熟悉的著名歌手,当年她演唱的《潇洒走一回》、《选择》等歌曲曾经红遍大街小巷。

叶倩文

今年已经58岁的叶倩文,看起来依然显得很年轻。她曾经表示,自己保持年轻的秘诀就是多运动。叶倩文从38岁开始打羽毛球,至今已经坚持了20年。她经常一天能上打7-8个小时,运动量可以和专业羽毛球选手相媲美,最长的一次竟然从中午12点一直打到晚上12点。

叶倩文在业余选手中水平相当高,2016年,在第23届全球华人羽毛球赛上,她搭档前国手傅海峰参加了混双比赛并拿到了冠军。而且,叶倩文还曾经和林丹切磋过球技,向超级丹讨教打羽毛球的绝招。

刘晓庆打羽毛球保持身材

63岁的著名影星刘晓庆一直被称为“不老女神”,尽管已经过了花甲之年,但是刘晓庆依然保持着苗条的身材。

刘晓庆

明星注重保养无可厚非,毕竟他们是靠脸吃饭的。不过,刘晓庆保养的秘籍并不是名牌化妆品和高级补品,而是打羽毛球。刘晓庆经常在羽毛球场上打3-4个小时,她的水平还很高,可以“横扫”娱乐圈。最神奇的是,打完球后各种美食照吃不误,身材一点也不会发福。看来,羽毛球才是她保持年轻的“秘密武器”。

陈奕迅撞脸林丹被戏称林妈

陈奕迅合影林丹

著名歌手陈奕迅同样喜欢羽毛球,网上曾经流传过一张他和林丹的合影,照片中,陈奕迅一头卷发和林丹“撞脸”,网友戏称,陈奕迅更像是林丹的“妈妈”。

其实,陈奕迅是一个狂热的羽毛球迷。平时,不仅喜欢打球,也喜欢看球。只要国羽到香港参加比赛,他都会抽时间去追星,现在已经收集了很多国手的合影。

郑伊健曾和鲍春来演过电影

著名影视明星郑伊健饰演的古惑仔是一代影迷经典的记忆,或许很少有人知道,郑伊健也是一个羽毛球爱好者。

平时,郑伊健也喜欢把打羽毛球作为一种健身方式。2015年,他出演过一部羽毛球题材的电影《全力扣杀》。影片中,郑伊健本色出演,和客串的前羽毛球国手鲍春来、王琳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潇洒专业的扣球动作还得到了鲍春来的称赞。

还有八卦影迷说,郑伊健和老婆蒙佳惠就是在打羽毛球时候认识的。如果传闻属实,那羽毛球就是郑伊健和蒙嘉慧的“红娘”。(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