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3伤号各有不适 卡纳瓦罗:深足不好踢

腾讯体育5月25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恒大将于明天在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这也是深足重回中超之后两队的第一次交手,广东德比引人关注。虽然广州恒大实力占优,亚冠小组出线后气势又盛,但卡纳瓦罗不敢怠慢。

卡纳瓦罗

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表示:“几天前刚踢完一场强度很大的比赛,亚冠之后的联赛总是很困难。在亚冠的比赛中不光是体力还有注意力,尤其是在投入程度会让人在消耗上过大。这并不是我们在比赛前找借口,我们尽可能每场比赛按自己想要的方式踢完,拿到自己想要的分数,我们最重要的是踢的像整体。咬紧牙关度过非常困难的时期,渡过难关。明天的比赛有主场优势,深圳作为升班马肯定是想要展示自己的优势。”

关于球队现在的伤病情况,卡纳瓦罗透露:“伤病情况没有增加,但是像李学鹏的跟腱一直是带伤,我们尽可能去帮助他。黄博文踢亚冠之前肌肉才刚恢复这场比赛还要观察、冯潇霆膝盖不舒服。”

对于面对升班马的这场比赛,卡帅认为恒大没有松懈的资本。“深圳在赛季开始之前可能阵容不太看好,但到现在为止深圳拿到很多重要的胜利。他们在积分榜成绩不差,他们在前场的进攻队员可以在前场造成威胁。对方的主教练很明显将自己的印记印在这个球队身上,对于这场比赛我还是很担心的,这场比赛会很艰难。”

而球员代表高准翼则表示:“球队备战很辛苦,前两天踢的很重要的亚冠很疲劳。这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很强,对方有很有实力的锋线球员,希望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n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