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主治医生:武磊肩伤不影响职业生涯 至少对我说了20声谢谢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武磊昨天在西班牙成功完成了自己的左侧肩锁关节手术,他的主治医生哈维-米尔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武磊手术非常成功,推迟手术并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同时他还透露武磊非常谦逊,在手术之前至少跟他们说了20句谢谢。

武磊成功接受左肩手术

为武磊操刀手术的医生是全世界最权威的上肢外科专家之一,他曾为伊布、拉基蒂奇、巴尔德斯等球员进行手腕、肩部等部位手术。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武磊的左肩在一月亚洲杯受伤之后,肩锁关节已经错位,在他推迟手术的这段时间里,他的锁骨持续保持着错位的状态,这也就是为什么他的肩膀部分可能是正常人的两三倍大,但好在这并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医生还透露,这台手术并不轻松,需要对武磊锁骨的一部分进行重新归位,重建肩锁韧带,并对其肩锁骨位置进行复位。但好在手术结果跟预期的一样好。武磊本周六就能出院,第三周开始进行物理恢复治疗,只需要6-8周就能重回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谦逊的性格给这位主治医生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表示:“武磊人特别好,手术之前他至少跟我们说了20句感谢。在手术进行的过程中,他也会用英语短暂和我交流,此外旁边还有翻译陪着他,帮助他完成这个手术。他是一个会给你信心,抱有感激之心的人。虽然我才刚刚认识他,但是我肯定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尽管我之前曾建议他立刻手术,但他为了参加比赛拒绝了我的建议,但好在现在一切还在可控范围之中。”

西班牙人将在7月25日开始欧联资格赛首回合比赛,不出意外我们将在那时候看见一个更加强壮的武球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