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主攻手加盟北京女排?京媒名记否认

科舍列娃(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俄罗斯女排资深球迷消息,俄罗斯女排当家球星主攻手科舍列娃下赛季有望来到中国,加盟北京女排俱乐部。但是,北京晚报资深排球记者,长期跟队北京女排的孔宁却在社交媒体表示否认。他声称,北京女排已经敲定了下赛季的外援,并没有科舍列娃。具体人选将在下赛季开始前公布。

排球迷之所以对这则新闻感兴趣,是因为一旦北京女排确定引进科舍列娃,那么朱婷加盟的概率就会大大降低。此前,朱婷已经在多个场合表示,自己回国加盟哪支球队依然未知。

媒体否认科舌列娃加盟

科舍列娃1988年出生,身高1米91,扣球高度达315厘米,拦网高度305厘米。从2007年首次入围俄罗斯女排国家队以来,已经征战国际战场长达12年。在国家队期间,科舍列娃获得2010年女排世锦赛冠军,2103和2015两届女排欧锦赛的冠军,个人也荣膺两届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