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西卡真“憋屈” 两次打门化尴尬为助攻 迪奥普吃饼郑凯木乌龙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中超第11轮,北京人和主场2-1战胜9人天津泰达。

第4分钟,马西卡前场左路连续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似传似射的打门打在刘洋身上弹出,迪奥普面对空门轻松吃饼轻轻一碰,皮球滚进球门,1-0,人和队闪电破门。

迪奥普破门

第30分钟,迪奥普带球突破到前场左路时被刘洋拉倒,刘洋吃到了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比分落后的泰达队只能以十人应战。人和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迪奥普主罚直接打门高出好横梁。

刘洋染红动作

第59分钟,迪奥普前场左路得球后带到前场横敲中路,马西卡突入禁区面对杜佳打门被扑出,曹永竞插上补射,郑凯木解围时不慎踢进自家球门,人和队2-0领先。

郑凯木乌龙

第76分钟,尼扎木丁在禁区内踢倒瓦格纳,主裁判马宁判罚点球。阿奇姆彭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1-2,泰达队扳回一球。

尼扎木丁送点

阿奇姆彭点球破门

第88分钟,阿卢科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被买提江绊倒,马宁向买提江出示第二张黄牌,买提江也累计两黄被红牌罚下,泰达队只能以九人应战。

买提江染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