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赞格德斯训练状态好 表态鲁能主场战富力继续轮换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山东鲁能明日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赛前,主帅李霄鹏携田鑫出席发布会,他表示没什么特别准备的,球队刚从亚冠回来,“明天会坚持五六名队员的轮换,富力踢球很漂亮,跟我们是两个风格,明天最重要的是临场发挥好一点,比赛就有保证。”

随后,主帅李霄鹏介绍,今年首先要保证亚冠,第二是联赛,这是赛季前就制定好的,联赛比预计少拿了8-10分,有时候比赛需要运气,少拿分也正常,在间歇期之前的比赛,鲁能肯定全力以赴。

谈及格德斯的状态,李霄鹏表示,最近的训练没得说,非常好,会根据比赛的需求安排他出场,但是政策有限制,只能上三个外援,而且佩莱之前也休息了。

最后,主帅李霄鹏大赞费莱尼,并表示他的到来对鲁能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费莱尼非常职业,不光是球场上,球场外他带给大家的东西也很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