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大巴黎正评估穆里尼奥执教的可能性 未来几天决定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法媒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正在评估穆里尼奥接手球队的可能性,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做出决定。之前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曾亲口承认对前往法甲执教持肯定态度。

穆里尼奥执教大巴黎?

从曼联离职后,葡萄牙人一直作为评论嘉宾活跃在电视屏幕前,而他也同时表示自己随时可能会重返教练席。之前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报道称,穆里尼奥曾表示对法甲执教的期待:“我希望可以拿到第五个国家联赛的冠军,如果说我对法甲没有兴趣,那是不够诚实的说法。”不过当时更多的可能性是穆里尼奥执教摩纳哥或者里昂,但现在大巴黎也在考虑邀请穆帅执教的可能性,让葡萄牙人顶替图赫尔。

图赫尔的执教能力并没有得到大巴黎的认可

图赫尔在去年夏天接手大巴黎,后台老板本希望德国人能带领球队更进一步,但事与愿违。除了在欧冠联赛赛场上被曼联淘汰耻辱出局外,本国的杯赛决赛中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对手也相继丢掉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这显然让人难以接受。包括俱乐部高层在内都不认为图赫尔下赛季带领巴黎能取得成绩上的突破。这种情况下,据法媒的报道巴黎内部已经在考虑换帅的可能性,而帅位的首选就是穆里尼奥。值得一提的是巴黎总监恩里克曾与穆里尼奥有过共事的经验。

穆里尼奥近期也宣称自己将在7月重返教练席,而与葡萄牙人传过绯闻的其他俱乐部目前却并没有与他进行进一步的接洽。国米基本已经确定了孔蒂执教,尤文的主帅有消息称是瓜迪奥拉,即使瓜迪奥拉不来,萨里也是斑马军团的第一选择。同时穆里尼奥也亲口承认,C罗曾希望他去尤文执教,但尤文不喜欢他。执教罗马的传闻目前更是已经烟消云散,这样看来穆里尼奥执教大巴黎也是他最好的选择。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