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席从未重建银河战舰 C罗又不是他签的 最该走的是他

腾讯体育特约《阿斯报》副总编辑马塔亚纳

皇家马德里度过了一个非常糟糕的赛季,他们竟然落后了巴萨19个积分。多年以来,皇马也取得过比第三名最差的成绩,但是已经很久没有如此颓势。所以,我们可以得出,这几乎是近年来最糟糕的皇马的结论。

皇马糟糕的赛季

造成这种情况并非是巧合,他们放弃了伟大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却没有找到合适的接班人。在赢得欧冠三连冠之后,齐达内选择离开,人们都猜测他们不会迎来一个好的赛季,尤其是新帅洛佩特吉的上任也充斥着争议——在世界杯备战期间,时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他被提前曝光,这也让他不得不离开斗牛士军团。

洛佩特吉上任伊始就遭遇到了很多的麻烦,皇马也没有签下他心仪的球员——他们竟然买回了马里亚纳(上赛季效力里昂的射手)来代替C罗!在欧洲超级杯上,没有任何补强的皇马,就毫不出人意料地输给了马竞,而没过多久,在前任辉煌的战绩衬托下,洛佩特吉也让皇马高层失去了对他的耐心,离开也成为了他必然的结局。

洛佩特吉世界杯前1天下课

接替洛佩特吉的索拉里带来的也只不过是海市蜃楼一般的景色,他也无力阻拦球队糟糕的战绩。当然,阿根廷人并非没有取得成绩,他赢得了世俱杯,挖掘了雷吉隆这样的新秀,并给了维尼修斯机会(洛佩特吉可没有给过他空间),也让马科斯-略伦特成为了皇马未来所需要的中场。当然,也有不太愉快的地方,比如说他让伊斯科彻底沦为了替补……

结果,齐达内回来了,这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皇马这10个月究竟干了怎样的工作?起初,齐达内似乎是带着皇马的承诺回归的,皇马要将他想要的球员全都带来。但齐达内比起洛佩特吉和索拉里来说,似乎并没有显示出更好的水平,他同样输掉4场,这让他辛苦累积的声望被粉碎了,他的回归似乎是一个错误,因为他没有帮助皇马获得哪怕一项荣誉。

齐达内没给贝尔告别的机会

而且在对待功臣贝尔的态度上,齐达内让人感到非常错愕,他居然不让这名威尔士巨星在伯纳乌进行一次体面的告别。所以贝尔方面可能会和皇马抗争到底,如果皇马想要清洗这名球员,可能必须要支付其剩余的工资,这可是有5100万欧元之多!贝尔也代表着一部分皇马球员的心思,他们现在考虑的是否能够拿到剩余的钱,皇马想要进行革命看上去很困难。现在看起来,只有塞瓦略斯的离开能在计划之中。

根据推测,纳瓦斯也会离开,主力门将会是库尔图瓦(齐达内要求纳瓦斯担任库尔图瓦替补,这激怒了这位欧冠三连冠功臣),西班牙媒体也传言皇马未来的二门会是齐达内的儿子卢卡,这可能也会让他落下任人唯亲的把柄。而如果皇马无法带来齐达内想要的人,比如博格巴和阿扎尔的话,也不排除他再一次离开皇马。

本赛季在皇马,本泽马无疑是最好的球员(他打进了21个联赛入球),但是即便是这样,他仍旧没有让皇马超过上赛季第三名的成绩,这也是皇马连续第二年在联赛中排名落后同城死敌马竞了!齐达内的到来,并没有让皇马顺利地完成反弹,人们都在问,在落后巴萨19分之后,齐达内是否还能重塑皇马?

本泽马是唯一的亮点

克罗斯的续约是一个好消息,原本他也有不少转会绯闻,而现在还不清楚齐达内是否会用马科斯-略伦特,如果能买到罗德里应该不错,但需要面临曼城的竞争。还有维尼修斯,他可能会成为下赛季皇马的一个不错的期待。

弗洛伦蒂诺从未重建银河战舰

每个人都希望弗洛伦蒂诺能够重建银河战舰,自03年他带来贝克汉姆以来,皇马其实还没有回归银河战舰的路子,因为C罗是前任主席卡尔德隆带来的。弗洛伦蒂诺既没有为皇马带来内马尔,也没有带来姆巴佩。即便是今年,皇马或许也不会签下阿扎尔和博格巴这样的巨星,可能会是约维奇(法兰克福前锋)这样的半成品?无论如何,我们今年夏天都会得知皇马究竟会给出一份怎样的转会成绩,但可以肯定的是,皇马的拥趸有很多已经开始厌倦了这位主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