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吉尔经纪人来华谈解约 鲁能愿提前结束合同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前段时间,巴西各大媒体纷纷爆料,称吉尔与山东鲁能的解约谈判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鲁能将在今夏引进新外援,然后再与吉尔结束合同。而巴西“环球体育”证实,吉尔的经纪人将前往中国,再度和鲁能展开谈判。

继而与鲁能提前解约一事有了进展

该媒体表示,上周,吉尔将自己希望解约的想法告知了山东鲁能,他希望在合同剩6个月时离开球队。虽然鲁能原则上不希望吉尔走人,但是仍对解约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吉尔在鲁能效力已经超过三年,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环球体育”表示,这是解约最终能够达成的重要原因。

不过,山东鲁能仍希望与吉尔和其经纪人,再讨论解约涉及的金额问题,出于这个原因,吉尔的经纪人将在未来短时间内来到中国,和鲁能进行对话。吉尔希望解约能够很快完成,但是他也理解,鲁能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找到合适的外援来取代他。

至于吉尔离开鲁能后的下家,巴西媒体称,基本确定为巴甲豪门科林蒂安。据了解,吉尔经常与科林蒂安方面进行沟通,并且他的儿子也在圣保罗生活。除此之外,科林蒂安愿意给吉尔提供队内顶薪,并且会在签约时支付不菲的奖金。只要吉尔与鲁能解除合同,科林蒂安有自信立即将他签下;并且吉尔的经纪人与鲁能进行谈判,也正中科林蒂安下怀。

吉尔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即将进入最后六个月,目前尚无双方续约的消息出现,未来吉尔离开鲁能几乎已成定局。曾有消息称,吉尔已经告知鲁能主帅李霄鹏,他希望能在亚冠小组赛结束后和球队解约,而目前来看,只要鲁能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吉尔今夏与球队分手的可能性不小。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