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弗森:克雷可代替沃克进最佳阵容 落选源自自我牺牲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在ESPN的The Jump节目中表示,如果非要选择的话,克雷-汤普森可以代替沃克进最佳阵容。杰弗森认为,克雷落选是勇士全队自我牺牲的体现。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年度最佳阵容。入选一阵的球员分别是哈登、阿德托昆博、库里、乔治和约基奇;二阵球员包括恩比德、杜兰特、利拉德、莱昂纳德和欧文;三阵球员是韦斯布鲁克、格里芬、詹姆斯、戈贝尔和沃克。

随后,有记者就落选NBA最佳阵容一事问到克雷-汤普森。克雷略显失望地表示:“喔,我没有入选?其实这也没什么,当你连续五年进入NBA总决赛时,这是很多入选最佳阵容的人都做不到的事情,你认为这个联盟里有那么多比我更出色的后卫?我不觉得。当你连续五年进入总决赛时,这已经是一个历史级别的球队,所以,无论怎么说,相比较去追逐最佳阵容,我更愿意去赢得NBA总冠军,这(落选)没什么大不了。”

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的有6名后卫:哈登、库里、利拉德、欧文、韦少和沃克。女主持人在The Jump节目中提问道:“最佳阵容中只有6名后卫,如果让你选择,你会将谁拿出来?”主持人的意思是如果非要选择,克雷可以代替哪个后卫进最佳阵容。

杰弗森回应道:“如果我必须选一个的话,肯巴(沃克)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但他在东部没有进入季后赛。我觉得他会是我的选择。”

一旁的帕金斯附和道:“我同意RJ(理查德-杰弗森)的看法,我也会将肯巴(沃克)拿出来。你在东部,没有进入季后赛。而且你的数据不比克雷好多少,但你的出手权比克雷多,因为克雷身旁有4、5名全明星,因此的出手机会相对较少。”

谈到克雷,理查德-杰弗森接着说:“这支球队(指勇士)的每个人都必须做出牺牲,你看到了克雷的牺牲,他牺牲了4000万美元。凯文-杜兰特在那里也拿不到得分王,斯蒂芬和凯文都无法拿到MVP,克雷进不了最佳阵容。你可以看到这些家伙做出的牺牲。”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