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纽约遭印第安纳压哨绝杀 韩旭常规赛首秀出场65秒

韩旭仅登场65秒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WNBA迎来了新赛季揭幕战,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对阵印第安纳狂热,最终凭借麦克万在最后时刻的绝杀,狂热81-80险胜自由人。韩旭出场65秒,获得一次犯规。

本场数据

数据方面,狂热队米切尔22分5篮板,怀勒16分,杜普尔12分,麦克万12分5进攻篮板;自由人队查尔斯32分12篮板,努西12分,格雷10分。韩旭替补登场,仅出战65秒,个人数据上也只领到一次犯规。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纽约自由人队内线查尔斯发挥出色,全场砍下32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每每在球队落后之时,她都能站出来为球队取分。在比赛还剩7秒时,查尔斯一度利用二次进攻制造对手犯规,并两发全中为自由人重获领先,但怎奈麦克万终场前幸运上篮绝杀,纽约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自由人在查尔斯的带领下一度取得10-2领先。随后狂热逐渐找回状态,杜普尔和怀勒接连打中为球队追分。首节结束,纽约19-16领先狂热。次节开始后,双方在内线互有得分,随着米切尔连砍四分,狂热终于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时,狂热39-33反超自由人。

易边再战,杜普尔和阿伦相继投篮命中,而在第三节还有4分多钟时,中国球员韩旭迎来了WCBA常规赛的第一次登场,她也和查尔斯练手组成了自由人队的内线。随着节末哈特雷内突外投连得6分,自由人重新掌握领先。三节结束,自由人60-56狂热。

第四节比赛,格雷和米切尔先后中投打进,随后双方陷入胶着,两队从69平战至78平。比赛还剩7秒,查尔斯两罚全中为纽约取得一分领先,但麦克万在最后时刻压哨上篮打进,最终狂热81-80绝杀自由人,取得新赛季WNBA开门红。中国球员韩旭出场65秒,只获得一次犯规。

双方首发

自由人:查尔斯 努西 博伊德 阿伦 扎挥

狂热: 杜普尔 米切尔 拉尼耶 安霍瓦 怀勒

下轮对阵

纽约自由人队下一场将在6月2日客场再次面对印第安纳狂热。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