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欲破丰体不胜魔咒 人和旧将:到了场上就是对手

上轮比赛,泰达干脆利落战胜了华夏幸福,本轮将迎来另一支身陷降级区的球队──北京人和。对于这场比赛,曾经在人和效力了四个赛季的刘洋认为:“之前泰达从未在丰台体育中心取得过胜利,但魔咒就是用来打破的。”

泰达客场挑战人和

泰达客场和人和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下午举行,在最近高温天气的背景下,这样的安排相当考验两队球员的意志品质。本周的训练,施蒂利克把时间都安排在了下午最热的时候进行,就是让球员们提前适应比赛时的高温天气。因此,昨天走进丰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踩场时,天气状况居然让球员们有些吃惊,“感觉没有那么热,而且有风吹过来,如果比赛时是这样的天气状况,还是让人可以接受的。”

天气状况其实对于两队而言都是公平的,目前北京人和身陷降级区,求生欲望远高于泰达。施蒂利克这样告诉外界:“我们客场和积分榜末端的球队比赛,从技术统计就可以知道他们并不容易对付。首先,他们目前虽然只拿到了5分,但都是在主场取得的。而且马西卡伤愈复出后,他们在进攻端会有新面貌。这场比赛的备战和之前一样,感觉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当然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从赛前的训练来看,四名外援这次都来到了客场,选择谁首发存在着很大疑问。乔纳森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包办了球队全部进球,不过他的小腿拉伤没有痊愈,很难踢满90分钟。这种情况下,能否继续派出“阿森纳”组合,打上了一个问号。在马西卡可以登场后,北京人和也有了自己的外援三叉戟,这势必会让施蒂利克更加担心球队的后防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场比赛的用人将继续考验老帅的决心和勇气,他敢在客场和对手对攻吗?

这场比赛,曾经在人和效力四个赛季的刘洋,将上演反戈一击的好戏。赛前他就这样告诉外界:“我来到这里当然会有感触,毕竟之前一直在这里效力。不过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之前无论和国安还是人和,泰达从来没有在丰台体育中心取得过胜利,但我想魔咒就是用来打破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