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与皇马决裂闹离队 已向球队发通牒 只是为了钱?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在皇马进入暑假的第一周,就传出了队长拉莫斯考虑离队的消息。早在皇马欧冠出局后,拉莫斯就在更衣室内与弗洛伦蒂诺吵了起来。拉莫斯指责弗洛伦蒂诺在球队建设上出现了大问题,他甚至喊出“给我钱我立马走人”的狠话。《马卡报》则指出,拉莫斯在两周前就告知弗洛伦蒂诺,他正在慎重考虑离开伯纳乌。双方同意继续保持沟通,并做出对彼此而言都最理想的决定。拉莫斯真要转会?答案未必如此。

拉莫斯考虑离队

拉莫斯去向何方?

如果拉莫斯真要离队的话,他的下一站会是何方?《阿斯报》给出了答案。在英超,曼联和利物浦都有可能成为拉莫斯的下家。C罗希望拉莫斯加盟尤文,此外还有一支中超球队为拉莫斯开出了天价年薪。但仔细分析一下,这些球队其实都不太可能买到拉莫斯。

中超球队首先就会被排除在外,拉莫斯还远远没到来中国养老的时候。曼联?红魔有钱,但是下赛季没欧冠可踢。利物浦?自从拉莫斯上赛季欧冠决赛废掉萨拉赫并肘击卡里乌斯之后,他就上了利物浦的黑名单,克洛普曾多次抨击拉莫斯“球风肮脏胜之不武”。拉莫斯去尤文?一来在尤文确定主帅之前,不可能有大的转会运作。二来尤文去年刚为C罗花了1亿欧元,如今不太可能在一名33岁中卫身上再砸出天价转会费。毕竟拉莫斯球风勇猛但过于依赖于身体素质,而33岁的年龄则意味着他随时有可能出现崩盘式下滑。

中超是他的下一站?

皇马谁能代替拉莫斯?

现在,让我们再从皇马的角度进行分析。在中卫线上,皇马预定了米利唐,同时留住了瓦拉内。但纳乔本赛季状态相当平庸,巴列霍是个玻璃人,B队的哈维-桑切斯在齐达内上任后就基本被弃用了。队内挖潜?显然不靠谱。

要想引援取代拉莫斯,皇马就必须把目光投放在转会市场上,但如今高水准中卫实在“缺货”。《阿斯报》给出了四个主要的引援候选,但承认“操作难度极大”。在瓦拉内闹离队时,库利巴利就是皇马中卫引援的头名候选。但问题在于,那不勒斯为他标价1.2亿欧元,而弗洛伦蒂诺不可能为一名没什么商业价值的黑人中卫开出这一报价。

阿斯报列出4大接班人

德里赫特是当今最红的年轻中卫,不过他更接近于巴萨。皇马最头疼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拉胖子曾攻击皇马是个“搞政治的俱乐部”。在谈博格巴转会时,齐达内就直接跳过拉伊奥拉,直接与球员本人进行对话。吉梅内斯的违约金为1亿欧元,皇马只有砸钱才能买断乌拉圭人。但吉梅内斯对西蒙尼极为忠诚,在戈丁和卢卡斯离队之后,吉梅内斯已经被视为马竞下一代后防领袖了。至于《阿斯报》谈到的范戴克?笑笑也就得了,克洛普怎么可能放走荷兰人,而且《阿斯报》仅仅给他估价1亿欧元!

没有顶级中卫可买,皇马还能选谁?《阿斯报》还给出了几个水平稍差的引援对象。例如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尔,例如西班牙人的埃尔莫索,例如切尔西的吕迪格。但这些球员,都不可能顶替拉莫斯的空缺,他们在皇马顶多也就能踢踢轮换。

拉莫斯的真实意图是闹加薪?

真没什么球队会高价收购33岁的拉莫斯,皇马也实在很难找到他的替代品。拉莫斯此时闹转会,极有可能是为了要加薪。尽管拉莫斯团队放话称“一切与钱无关”,但一切也许真的只与钱有关。对于33岁的拉莫斯而言,这将是他索要大合同的最后机会了。

拉莫斯只是想听取加薪?

在皇马队内,拉莫斯的税后年薪为1250万欧元。这在皇马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只有年入1700万欧元的贝尔高于拉莫斯。但问题在于,拉莫斯从来都不是个愿意屈于人下的人,更何况躺赚1700万欧元的贝尔对于皇马而言压根没什么贡献度。贝尔在皇马混得越久,元老核心们就越有资格和底气提出加薪要求:“贝尔踢不上比赛都能赚1700万欧元,我们凭什么不能多赚钱点?”

拉莫斯对于皇马的爱毋庸置疑,但他早就有过在闹加薪的黑历史。在2011年时,拉莫斯为了让皇马为自己加薪,通过其经纪人哥哥佩雷主动联系切尔西。佩雷甚至将消息透露给了《马卡报》以施压皇马高层,结果时任CEO的巴尔达诺把拉莫斯一顿大骂。在2015年时,皇马一度拒绝为拉莫斯加薪,拉莫斯故伎重演拉来曼联抬价,结果皇马最终还是不得不满足了他的经济要求。(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