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高中百米接力惊现超级逆转 黑人小伙连超五人却表现淡定

腾讯体育讯(文/邱峻锋)近日,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场高中运动会的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出现了惊人了一幕,位于第四道的队伍在第三棒时位列第六,而他们跑最后一棒选手在最后100米上演疯狂逆袭,最终连超五位对手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据悉,这场“超级大逆转”好戏的主演是一位名叫塞巴斯蒂安-斯潘塞的黑人小伙,他在最后一棒的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0秒60,他所在的队伍最终以43秒89的成绩赢下比赛。从比赛画面中我们能看到,比赛中第六个完成最后一棒交接的斯潘塞瞬间加速到最快速度,在直道中连续超越了前面的五个人,在最后3米左右的时候冲到第一位并最终以头名的身份冲过终点。

镜头中斯潘塞在冲过终点后并没有肆意庆祝,尽管有人试图与他击掌庆祝,他也没有表现出兴奋激动的肢体语言,可能这样的“操作”已经是他的家常便饭了。这位黑人小伙在高中的年纪就展示出了如此惊人的爆发力,在这条视频曝出后,他也因此很快就成为了社交媒体中的热点话题,也得到了短跑相关专业人士的关注。可能斯潘塞在不久的将来就能站在世界赛场,没准还会成为下一个博尔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